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有“贼心”又有“贼胆”敢抓江青的华国锋
www.wforum.com | 2012-07-17 09:48:5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华国锋搞过“两个凡是”,但本博秦全耀认为在中国最不“两个凡是”的还是华国锋,他居然敢抓毛主席的老婆。凡是吗?虽然有些人一点也不“两个凡是”,但是你借他几个胆儿,也不敢去抓毛主席的老婆。历史各有各的分工,有人抓老婆,有人抓改革。抓了老婆,才好改革。问世间情为何物?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

江青早就臭不可闻了,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中国几乎很少有人不恨这个狐狸精老妖婆,可她毕竟是伟大领袖的老婆,打狗还得看主人呢?更何况华国锋还是毛泽东选定的接班人。抓江青会不会背上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黑锅?

说实话,抓江青谁都有这“贼心”,恨不得。可谁又有这“贼胆”呢?如果当时中国没有华国锋这条汉子牵头一举粉碎四人帮,换了别人会不会在毛主席的遗孀面前能忍就忍能躲就躲。对此,老秦伸出大姆哥,像华国锋这种敢抓毛主席老婆的有“贼心”又有“贼胆”的人不多。再连想到退下来后,不为子女谋私利,妻子上班骑个自行车,可以肯定地说华国锋有大爱能忘我。无私才能无畏,所以他才有“贼心”又有“贼胆”,敢抓毛主席的老婆。出了个华国锋,天佑中国,历史从此有了转折!

当然,历史不能假涉。但没有华国锋粉碎四人帮,就不会有1978年中国的改革。谁好谁坏,谁有功谁有过,这本历史帐老百姓心里有数忘不了记着了!

时隔近40年,有人指责华国锋是历史罪人,他们说华国锋的这一大错误,不仅断送了自己,也几乎断送了国家。 抓捕江等是他一生中犯的最大错误,是叛徒,邓在后面偷着乐。老秦说人不能数典忘祖,你知道四人帮当年祸国殃民有多罪恶。回家去问问你爸你妈你爷爷奶奶,华国锋当年抓毛主席的老婆,人人都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