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英歌星曝惊人内幕:英军拒绝听从美将军攻打俄军
www.wforum.com | 2010-11-16 20:2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当红歌星詹姆斯·布伦特说,在科索沃服役期间曾拒绝听从美国将军攻打俄军的命令。否则,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布伦特曾是英军上尉,2002年退役后在音乐界闯天下,以一曲“美丽的你”(You are Beautiful)走红歌坛。

  布伦特说,在科索沃参加北约行动期间,他冒着上军事法庭的风险,拒绝服从北约盟军总司令、美国将军克拉克的军令。

  当时的英军指挥官麦克·杰克逊将军给布伦特“撑腰”。杰克逊说,“不能让自己的士兵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布伦特当年25岁,是皇家轻骑兵的一名上尉。当时,北约派往科索沃的部队有三万人。布伦特等属于先遣队。他们得到的指令是占领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的一座飞机场,但是,俄国士兵已经抢先一步。

  布伦特在接受英国广播五台采访时说,美国将军克拉克下令“打败在机场的200来名俄国士兵”时,他也在场。

  布伦特说,200名俄国军人排着队拿枪指着我们。当然了,如果我们拿下了机场,北约部队在普里什蒂纳的日子就会更好过。但后果可能是需要“攻打俄国人”。

  军事法庭

  当记者问他,遵守克拉克将军的命令是否有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可能时,布伦特回答说,“绝对有可能”。

  布伦特说,所幸的是,英国的杰克逊将军通过无线电告诉我们,“我不能让我的士兵对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负责”。杰克逊将军告诉我们包围机场、等待时机。

  布伦特说,“过了两三天,俄国人开始问,我们没有食品、饮用水,能不能和你们共用飞机场”?

  作为盟军总司令,克拉克将军在北约部队中的地位比杰克逊将军要高。

  布伦特说,即使没有杰克逊将军作后台,他仍然会冒着上军事法庭的危险、拒绝服从克拉克的军令。

  他说,作为一名英军士兵,“道德判断意识需要刻骨铭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