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图文)侵华日军竟给士兵配发安全套和预防性病药膏
www.wforum.com | 2010-09-15 19:35: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侵华日军是整个二战中兽性最为强烈、也是发泄兽欲最为疯狂的战争机器,而这恰恰与日军高层的支持、鼓励和怂恿密不可分。比如,当年侵华日军曾把男用安全套和预防性病药膏作为日军士兵的一种装备,专门配发给派驻进攻中国各地的每个日军士兵,以此怂恿、支持和鼓励日军士兵在中国土地上放胆从事强奸、侮辱和摧残中国妇女的战争性犯罪,这种罪恶与卑劣做法在中外战争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本人在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查阅日伪敌档时,曾在南京抗日民间史料陈列馆里看到过当年侵华日军给士兵配发的专用安全套和预防性病药膏实物原件。那只当年的日军专用安全套,是用牛皮纸小袋包装的,纸张早已发黄,上面不仅印有日军标志,还有“突击一番”的字样。除此,还有一支是日军用于预防性病的药膏,是与该安全套配合使用的,包装盒上注明“星秘膏”,同样由牛皮纸盒做包装,正面注明由“陆军卫生材料厂”和“陆军需品厂”生产,背面还写有管状药膏的具体“使用方法”,药膏的管口并未开封,但铁皮的管口已经生锈。据说,这种70多年前日军制造的安全套在当今世界上仅发现两只,无疑是当年侵华日军怂恿、支持和鼓励士兵在中国土地上放胆从事战争性犯罪的最直接物证。

  据史料记载,日本男人是当时亚洲地区对两性关系最为放纵的人群之一。由于当时应征到中国侵略的日军士兵绝大多数为未婚男青年,而这部分未婚男青年的性发泄性放纵问题也将势必会关系到侵华日军的整体战斗力。于是,日军决策高层便决定采取向侵华日军士兵发放专用安全套和预防性病药膏的方式,既有效地避免了日军士兵性病的感染和传播,又在很大程度上怂恿、支持和鼓励日军士兵在中国土地上放胆从事强奸侮辱中国妇女和慰安妇等战争性犯罪活动,并以此蛊惑和收买人心,提高日军在外作战的士气,达到长期霸占中国、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

  据日军回忆录记载,当年侵华日军在中国每进攻一座城市时,各级军官均以对中国妇女发泄兽欲为诱饵,来怂恿和鼓励日军士兵士气和斗志的。在侵华日军近乎公开的怂恿、支持和鼓励下,从“七七事变”爆发以来,侵华日军各个部队几乎变成了野蛮疯狂发泄兽欲的战争机器,特别是日军在1938年12月制造南京大屠杀期间,每天至少有1000名中国妇女遭日军士兵的强奸或轮奸。

  1946年3月,南京国民政府“敌人罪行调查委员会”经过调查出具报告称:“据主持难民区国际人士之粗略估计,当是(时)南京市遭受此种凌辱之妇女不下8万人之多,且强奸之后,更施以剖乳、刺腹种种酷刑,必置之死地而后快。”等等。

  现有的大量史料表明,强奸、侮辱和残害中国妇女为侵华日军在华期间的主要罪行之一,而且均得到了日军各级的默许、怂恿、支持和鼓励,并且还是有预谋有组织的,特别是对因此可能染患性病的问题采取了周密的防范措施,由此直接导致了侵华日军强奸、侮辱和残害中国妇女的战争暴行愈演愈烈,令人发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