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图文)英国在澳大利亚进行核试验的老照片曝光
www.wforum.com | 2010-08-18 20:26: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前英国皇家空军、业余摄影师米尔松拍摄于几十年前的英国核试验照片日前曝光。这些照片是他于20世纪50年代在南澳大利亚一个叫做马拉林加的沙漠中拍摄的。米尔松亲眼目睹了核弹被引爆时的情景。

  米尔松的这些照片日前被居住在英国多斯顿的女儿珍妮特·霍丽斯发现,她说,父亲曾告诉过她,上级曾命令父亲等人围成圈,站在爆炸点附近。当警笛响后,他们转过身看着蘑菇云腾起的恐怖场景。由于当时还没有意识到核辐射的危险,监督核试验的人没有穿任何防护服。此后不久,很多人患上严重的流鼻血以及癌症等疾病,也有很多人数年后发病。

  现在成千上万的人正以“辐射中毒”的名义向英国国防部要求赔偿。但米尔松死于心脏病,没有受到辐射影响。只是在去世前,米尔松感觉手部总是很疼,就像有什么东西不停地刺入,不论什么抗生素都不起作用。2009年,英国最高法庭受理了1000名服役老兵起诉国防部的案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