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兵品尝耻辱:美国一个师比不上中国一个连!
www.wforum.com | 2009-11-08 23:54: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朝鲜的这段时间里面,我终于懂了什么是:真的无法战胜!在我参加的太平洋战争中,与日本军队交手,已经不是一次的事情了。纵观日本军队的进攻与防御来看,虽然表面上看似十分凶猛。但是,实际上却是一种无助的歇斯底里的疯狂的最后发作!

    而在朝鲜时期,我看到了另外一支完全不同的亚洲的军队-中国解放军。这是一支当时只能依靠“精神力量”来武装先进武器的军队。他们并不懂得什么是真的武装先进力量。但是,他们依靠精神力量,却在这里一次一次挫败了“美国将军们”的宏伟计划。中国入朝前段时期,占据了战争中制胜的主要因素,具备了“突然性,难以预料性”。十分接近纳粹初期的“闪击”。但是,这并不是中国人有意制造的什么战术,而是美国愚蠢的国会与“麦克”将军的极端轻视,造成的。

    我们应该想到,当我们以几乎美军军队50%的实力,来投入一场仅靠近中国门前的战争。作为多年来作战的中国红色领导人们,他们势必不可能“坐视不理”。而中国也十分希望通过这样的一场交手,来验证自己的“国际存在”。

    中国军队是一支难以对抗的军队,对于我们来说,他们具备了“无谓与鲁莽”的兼顾特征。他们的装备很差。从缴获的武器来看,大多数都是二战时期,日本军队遗留的产物。而在后期才装备了约13个师的全部苏式装备。对比日本军队,不难看出,中国军队的冲杀力量是十分强悍的。日本军队所具备的一切,中国军队完全具备。而日本军队不具备的,则是中国军队的最难以征服的特征。

    秋季反攻之前,中国军队对于我们与联合国其他军队,采取了类似歼灭中国前政府军的手段“分割包围,逐一消灭”但是,中国前政府军,无论它们的能力与装备,都不可能与我们来比较。我们的一个步兵团前出,会有约1个联队的战术空军,100-300门的远程精确打击火炮的协同支援。而大多数参战的美国军队,则是来源于前次战争的“剩余产物”因此“We are not recruits”。而中国军队只有地面炮火支援,而且这些支援还是间断性。因为他们必须躲避我们的空军打击。因此,中国在这个阶段采取得“包围战术”根本不可能实现。

    所以我们获得了秋季战役的前期短暂胜利。而这个胜利使得麦克将军,似乎看到了曙光。但是,中国军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战术,他们到处跑动。利用我们与联军之间部队行进速度差,制造消灭我们的战机。

    而我们恰恰忽略了这一点。往往,我们经过空军侦察,发现中国军队后,我们便以正规编制作战序列,快速开往那里。但是,我们的联军部队,前进速度,并不能与我们同步。因此,在局部造成了十分适合中国军队作战习惯地“单兵团冒进”。也是如此,我军被大批击溃的日子,就在眼前。

    我们可以打败朝鲜!它们的军队丝毫没有战术能力与抵抗能力。我们在仁川登陆后,将50万朝鲜军队合围。而被合围的朝鲜军队,战斗力低下,精神溃散。因此,造成我们“全面歼敌与快速进攻的概念”。而我们的错误在于,在靠近中国领土地段,我们没有在这里警觉起来,在我们空军对中国东北地区的不断打击下,总司令部认为中国军队不可能在丹东,等地冒着我军空袭炮火,来快速集结50万以上的部队。而前沿侦察结果,我们遭到了中国军队的迷惑。他们不断在丹东等地纷纷撤出部分“警卫部队”。而我们以为这是中国人被我们的实力所震撼。但是,实际上他们在座一种“交换战术”。把作战实力不足的由民兵改编的部队,悄悄替换称由中国内地具备战争实力的优势军队,而准备对于我们实施“突袭”。

    作为美军作战历史上,唯一一次我们不能战胜对手,而在无胜利停战协议签订的战争上,我们品尝了“耻辱”的味道。麦克阿瑟的确是一个出色的将领。但是,他把与日本人作战所获得经验与见识,应用到中国人身上,这是极端错误的。日本军队不能与中国军队比较。前者是在一种近乎疯狂自杀的理念驱使下,来作战。他们无所谓战术。无所谓装备。只要敢于自杀。就可以。但是后者则是为了体现自己的战术价值,而去拼杀。虽然他们的伤亡很大,但是,能够在极端落伍的装备下,击溃,打败一支完全进入“装甲合成化”理念的世界军队,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更加“荣耀”。我认为,韩国军队作战能力1个师相当于中国军队的1营。日本军队作战实力,抛开火力优势。相当于解放军军队的1个团。而在麦克指挥下我们,我想我们可能连一个A连连队,都不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