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希特勒曾计划种族灭绝黑人 对日本人却极为慷慨
www.wforum.com | 2009-11-06 19:46:1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10月25日,希特勒的最后一个亲密助手、96岁高龄的前纳粹党卫军中校弗里茨·达格斯,在德国去世。随着达格斯的离去,他所记录的当年纳粹核心圈内的秘密也得以公开,其中包括对希特勒在纳粹大屠杀中所扮演角色的描述。

    希特勒是“无辜”的?

    自1933年上台后,希特勒就开始做起了“大日耳曼帝国”之梦,在他构思的帝国蓝图中,将不存在犹太民族。希特勒在各种场合多次叫嚣“消灭犹太人”,不过,希特勒很聪明,他始终没有发布过一道清晰的书面命令,去屠杀犹太平民,也极力避免同他的随从们公开谈论对犹太人的大屠杀。主流历史学家在查阅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和军备部长斯佩尔的日记时,也没有找到关于希特勒下达屠杀命令的蛛丝马迹。

    这一切使一些历史学家认为,希特勒似乎对“最终解决计划”(有组织、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的计划)并不知情,有可能是党卫队头目希姆莱策划执行了针对600万犹太人的屠杀行动,并对他隐瞒了真相。

    作为最后一个离世的希特勒核心圈内成员,达格斯中校在二战期间几乎参加了纳粹所有的重要会议、社交活动和政策制定。近日披露出来的达格斯手稿明确显示,希特勒不仅知晓大屠杀行动,而且在暗中操纵着对犹太人进行大屠杀的整个进程。不仅如此,他还计划在战后对黑人实施大规模的“种族灭绝”。西方媒体一致认为,达格斯手稿的问世使“大屠杀争论”可以告一段落了。

    躲在幕后的“大屠杀元凶”

    达格斯的手稿使希特勒的丑恶面目真实地呈现在了人们的眼前。根据这一手稿,二战初期,希特勒积极支持党卫队在波兰建立“犹太人隔离区”,1941年,他下达了臭名昭著的“犹太-布尔什维克政委命令”,表面上是要纳粹军队枪决被俘的苏联红军政委,其实在蓄意煽动对东欧犹太人的种族屠杀。到1941年冬,在希特勒的暗中策划下,“最终解决计划”已然准备就绪,希特勒在多个场合表示,欧洲的犹太人问题必须一劳永逸地加以解决。诚然,如果没有希特勒的首肯和理解,对犹太人的大规模系统性屠杀根本就不可能发生,而当一切如火如荼进行时,希特勒又躲在了背后静观形势的发展。

    达格斯保存下来的一份档案显示,希特勒曾批准党卫队别动队跟在纳粹国防军后面,进入波兰东部和苏联进行“清剿”,“元首”本人对这些别动队在占领区内的行径了如指掌。作为希特勒和党卫队之间的联络副官,达格斯在手稿中披露说,1941年底,希特勒曾和希姆莱举行过秘密会谈,希特勒主张用毒气大批量“处理”掉犹太人,他还深入研究了毒气室的设计蓝图。很明显,希特勒知道集中营里发生着怎么样的事情。1942年1月20日,“最终解决计划”在万湖会议上出台,会后即开始全面落实系统性针对犹太人的大屠杀。虽然希特勒并未到会,但一个多月后的2月22日,希特勒在核心圈子内表示“只有消灭犹太人,才能恢复日耳曼民族的活力”。

    更令人吃惊的是,希特勒曾打算在战争胜利后对黑人也实施大规模“种族灭绝”。达格斯在内部会议上经常能听到希特勒对黑人的污蔑,这还不算,在希特勒的授意下,第一批被他称为“莱茵兰杂种”的混血儿惨遭杀害。这批混血儿可以追溯到一战后的1919年,当年大批法军进驻德国莱茵兰地区,很多德国妇女同法军中的黑人士兵结婚生子,引起了种族主义者的强烈不满。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中表示,莱茵兰的黑人混血儿玷污了白人血统,“黑人血液已经侵入到了欧洲心脏地区”。于是,在希特勒统治时期,大约400个黑白混血儿(总共也就500人左右)被“消毒处理”。可以设想,要是纳粹赢得战争的胜利,非洲黑人很可能重蹈犹太人的覆辙。

    令当时很多纳粹高层人士不解的是,希特勒对日本人却极为慷慨。披露出来的文件显示,希特勒授予了1万名居住在德国的日本人“荣誉雅利安人”头衔,他们的待遇远远高于其他的“非雅利安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