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震撼!中国十大元帅临终遗言尽显英雄本色
www.wforum.com | 2009-08-25 21:07:5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荣桓 (1963年12月16日逝世):“我一辈子做对了一件事,就是紧跟毛主席!”

  贺 龙 (1969年6月9日逝世):“人民是历史的真正主人,是最公正的裁判。”

  陈 毅 (1972年1月6日逝世):“一直向前……战胜敌人……”

  彭德怀 (1974年11月29日逝世):“让我最后报答家乡的土地,报答父老乡亲。”

  朱 德 (1976年7月6日逝世):“生产要抓,不抓生产,将来不可收拾!”

  刘伯承 (1986年10月7日逝世):“如果我一旦死了,能在我的墓碑上题上‘中国布尔什维克刘伯承之墓’十二个大字,那就是我最大的光荣!”

  叶剑英 (1986年10月22日逝世):“你给别人做过一件好事,你不要记得;别人如果给你做过一件好事,你要一辈子不要忘记!”

  徐向前 (1990年9月21日逝世):“我死后一不搞遗体告别,二不开追悼会,三把骨灰撒在大别山、大巴山、太行山、河西走廊。这就是我留给你们的遗言。还有,你们要永远跟着党走,贯彻党的路线,言行一致,说到做到……”

  聂荣臻 (1992年5月14日逝世):“为国争光,为人类进步多做贡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