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首批8艘055大驱全部现身 完成度已相当高
www.wforum.com | 2019-09-26 01:52: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首批8艘055大驱全部现身 完成度已相当高

  作为曾大红大紫的“网红”军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国人对055驱逐舰的动态和建造都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虽然,自从首艘国产航母、003航母、075两栖攻击舰接连闯进我们的眼中后,人们对于055驱逐舰的进度显然已经远没有以前已经那么关心,甚至于对9月16日江南造船厂055导弹驱逐舰5号舰的下水也选择漠视,但近日055驱逐舰首批8艘舰的全部现身,二批次055电磁战舰传言即将开工,仍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中国首批8艘055大驱全部现身 完成度已相当高

中国首批8艘055大驱全部现身 完成度已相当高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大连造船厂055导弹驱逐舰7号舰、8号舰现身,从图片可以看出,两艘055导弹驱逐舰都处于紧锣密鼓的建造当中,舰体完成度已经相当之高,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就能两舰同时下水。055导弹驱逐舰首批8艘舰的全部现身,意味着055导弹驱逐舰的建造和发展都已进入十分关键的阶段,首批8艘建造完毕后,考虑到中国海军对这种大型军舰仍有较高需求,以及055的7、8号舰旁边的空地已经开始建造新的未知驱逐舰分段,想必第二批次装备电磁炮、综合船电动力系统的055电磁战舰也很快就将正式开工。

  无独有偶,在今年8月份,中国公布的2019年杰出青年名单中,马伟明团队中研究舰载电磁发射系统鲁军勇专家、研究综合电力系统的王东志专家都在名单之列,并获得了国家表彰。而需要的注意是,美国的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之所以被认为是最适合安装电磁炮的导弹驱逐舰,不仅仅是因为美国有开发程度较高的电磁炮系统(目前美国已经放弃),以及量身打造的舰体,先进且可支持电磁炮使用的综合电力系统也是重要因素之一,有鉴于此,我们大可以期待,055电磁战舰的到来。

  届时,相信近来一直大呼“我们只爱075”的大猪蹄子军迷,必会再次将目光重新聚焦在象征着中国走向“大舰时代”,曾意味着中国首次拥有世界超一流水面战舰,更代表着海军未来的055型和055A导弹驱逐舰上。不过,考虑到055A导弹驱逐舰可能装备的电磁炮和综合电力系统所会带来的造价直线提升,二批次055A何时现身,仍需时间来确认。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