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越战打完还不服我国,如今战争资料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1:1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战打完还不服我国,如今战争资料曝光

    中国在历史上一直都是一个礼仪之邦,在古代我国的实力一直领先全世界,但是我国从来没有像今天的美国一样利用自己的强大其攻击侵略其他国家,我国始终专注于自身的发展,并且积极的将自己先进的文化和技术传播到全世界,以此来推动整个人类的发展。

     其他国家并不像中国一样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在他们眼里恃强凌弱是自然规律,所以当我国在19世纪没落后,资本主义国家开始对我国进行长期打击,他们逼迫我们签订不平等条约,强制我们割地赔款,19世纪的浩劫让我们清楚了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保证我们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国始终在强大自身,却从来也没有主动挑衅过任何一个国家,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国家根本不知道我们东方雄狮到底有多少能量。

     越南在大部分时期都是我们的朋友,在越南最困难的时期也就是抗美援朝时期,我们曾今不惧美国的威胁帮助过越南,同越南人民共同作战,在我国的帮助下越南最终免遭美国宰割,但是在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越南便忘记了中国的恩情,一系列操作让中越关系不断恶化。最终导致了中越战争的爆发。

     在战争之前,越南对中国的军事打击能力进行了分析,越南认为当时的中国处在战后的恢复中,重心都在建设发展上,军事发展出现了停滞的情况,而且相比于越南的两年征战,中国人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战争,所以越南感觉自己必将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但是结果却大大的打了越南人民的脸,他们没有想过当时中国爆发出的能量甚至比世界第一的美国还要多,最终我们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但是即使战争结束了很长时间了,越南军队还是一直不服气我国,从不承认中国军队的强大,但是最近越南权威资料公布了1979年中越战争中,越南的损失,看到资料的越南人民才知道,中国真的不能惹。

     中越战争中,越南伤亡干部和战士达3万人之多,数万名平民百姓因为战争牺牲,诸多城市建设被破坏,320个乡,735所学校,41个农场,81家企业,38个林场被毁,更是有350万人民因为战争失去了房子,财产以及日常工具,越南的这一份资料也向世界反应了一个问题,就是永远不要去招惹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