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嘲笑辽宁舰落后?俄少将现场展示一段视频后,英军长笑容戛然而止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1:09: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嘲笑辽宁舰落后?俄少将现场展示一段视频后,英军长笑容戛然而止

     中国在历史上曾经是一个海洋军事强国,郑和下西洋时期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先进的航海技术,但由于明清两国的闭关锁国政策让我国航海技术的发展戛然而止,中国海军力量的建设也因此停止,直到19世纪我们的邻居日本用先进的战舰在甲午海战中打败我们,愚昧的清王朝才意识到自己的落后,才开始重视海军力量的建设,邓世昌的那句撞沉吉野直到现在都是国人心里的一岛疤痕。

     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开始大力发展海军力量,10年陆军,百年海军,所以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但21世纪之前我们的海军实力一直没有发生过实质性的变化,但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中国人积累的量变最终引起了质变,进入21世纪后,我国海军的发展明显加快了步伐,各式军舰不断下水,海军发展的速度更是让西方国家直呼我们是在“下饺子”辽宁号的回国更是让我们正式向海洋军事强国迈进。辽宁舰的前身是瓦格良号,乌克兰由于经济危机,根本没有资金对瓦格良号进行维修和保养,在这种情况下,我国的爱国商人徐增平斥巨资从乌克兰购买了这艘航空母舰,回国后我国迅速对辽宁舰实行了改装升级,到今天辽宁舰已经服役了很长一段时间,战斗力也已经被证明.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2号的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勇敢号的一名海军上校舰长在一次国际海军的交流会上对中国的辽宁号表现的相当不屑,英国人一直以为,论海军自己只承认实力不如美国,他们始终活在当年凭海军打出来的“日不落”帝国的美梦中,很少关注世界各国的进步。

     在英国舰长表现完自己的不屑后,俄罗斯的海军少将直接拿出手机向其展示了一段辽宁舰在夜晚舰载机升降的视频,英国舰长在看完视频后,直接大呼难以置信,要知道夜晚升降舰载机能极大的展示航母的作战能力,因为航母上战斗机的升降都是在航母行进中完成,而战争爆发大多时候都是在夜晚,航母夜晚升降舰载机对航母操作人员的心理素质和航母的性能都有着很大的考验,英国舰长在反复观看辽宁舰的视频后,最终也不再发表中国辽宁号不行的言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