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队包揽"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单车赛和接力赛冠军
www.wforum.com | 2019-08-15 22:02: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15日),在新疆库尔勒比赛场,“国际军事比赛-2019”最受瞩目的“苏沃洛夫突击”项目进入最后的决战,中国参赛队最终包揽了单车赛和接力赛全部冠军。

  根据比赛规则,“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前四名胜出的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4支代表队参加接力赛。每支参赛队派出3个车组,每组单车要在4.3公里的闭合赛道接力完成4圈约16公里竞速,期间还要穿越车辙桥、侧倾坡、涉水场、防坦克壕等9种44个障碍物。除俄罗斯使用自带步战车外,其它各国均使用我方86A步战车。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悬挂黄旗的伊朗队和蓝旗的俄罗斯队率先发车,悬挂绿旗的中国队和红旗的白俄罗斯队紧随其后。

  在行驶过程中,还要求车长准确传达指挥口令,炮长使用机关炮,采取阵位射击、短停间侧向射击的方式,对800米外的直升机、反坦克火炮、步战车等多个模拟目标进行射击,并使用并列机枪对500米至800米距离上的3个反坦克榴弹发射器目标进行射击。

  中国参赛队第一车组三名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通过全部障碍,并全部命中目标。随后出场的第二、第三车组正常发挥,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国参赛队率先完成比赛、夺得第一,并刷新了我军在“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中的最好成绩,俄罗斯、伊朗名列二、三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了单车赛和接力赛全部冠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