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二经济大国?美国称中国根本打不起一场战争
www.wforum.com | 2019-08-11 20:20: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经济大国?美国称中国根本打不起一场战争

     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经济军事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发展速度很惊人,美国于1776年7月四日建国,到现在为止也不到200年,但这个国家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世界第一。这也让美国人极其自信,美国人很喜欢评价其他国家,大多数国家在美国人眼里都不值一提。最近美国人就又有一些自大的言论,美国一些专家称,中国根本打不起一场现代化的战争。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不断创造世界奇迹,中国人只用了几十年的时间便完成了西方国家几百年的历史成果,我国的经济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军事方面我们有自己的国产航母,有歼20 ,太空领域,我国刚刚在月球背面降落,中国的进步,世界人民都看在眼里,美国人这样说,用意何在呢?

     美国专家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后,也遭到了俄罗斯专家的回击,俄罗斯专家表示,美国确实能打战,但还是把你们欠世界人民的钱先还了再说吧。美国除了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同样他们还是世界第一负债大国,美国欠世界的钱达到了20万亿美金,其中光是我国,美国就欠1.1万亿美金,这笔钱分到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是一笔不小的收入,美国人居然在这里说我国打不起一场战争。的确,美国人能打战,善于从小弟手中收保护费然后打仗,然后通过掠夺他国来补充自己的经济。即使这样美国近些年的经济依然在不断滑落,美国每年的军费开支达到了7000亿美金,这些都给美国经济造成了极重的负担。

     相比时间的长度,人类和国家都显得十分渺小,历史上出现过很多实力强劲的国家,但无疑都被时间的巨浪所击倒,中华民族在这个世界辉煌了5000年,曾经的四大文明古国消失了三个,中国依然屹立在世界强国之列,当然中国在19世纪也经历过民族存亡的危急时刻,但中国人度过了这个难关,相比于中国,美国的历史实在是太短了,没有一个国家会一帆风顺,任何国家都会在历史的一段时间出现滑落,200年根本看不出一个国家是否强盛,随着时间的发展,美国也必定会经历低谷期,希望到时候美国能像现在一样自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