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阅兵的哪些看点令西方美女着迷?
www.wforum.com | 2019-08-09 18:54: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阅兵的哪些看点令西方美女着迷?

       西方媒体最近做了一项调查,随机调查了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瑞士、波兰、德国、阿根廷,巴哈马,伯利兹,美国,玻利维亚,巴西,巴巴多斯,加拿大,哥伦比亚,智利,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美女,调查的题目是你最喜欢哪个国家军队的阅兵。随机调查1000人,其中三分之二的美女最喜欢中国军队的阅兵,其次是俄罗斯军队的阅兵。

      被调查的多数美女认为,中国的阅兵阵势浩大,气派威武,整齐统一,特别是喜欢中国男性军人的阳刚之气。对俄罗斯阅兵的苏式步伐和每次阅兵展现的不同的特点表示很赞赏。尤其是俄罗斯女兵看上去实在是好看而不失威严,而且全都是大长腿,令她们羡慕嫉妒恨。

     被调查的多数美女认为,中国的阅兵阵势浩大,气派威武,整齐统一,很喜欢中国男性军人的阳刚之气。对俄罗斯阅兵的苏式步伐和每次阅兵展现的不同的特点表示很赞赏。 她们认为俄罗斯女兵好看而不失威严,而且全都是大长腿,令她们羡慕嫉妒恨。

      中国军队的阅兵,之所以赢得西方美女的喜爱 听听美女们是怎么说的:美国美女伊莎贝拉说:中国军队简直是世界上最威武的军队!

     法国美女克拉拉说:中国军人都是帅哥。

     英国美女凡娜莎说中国军人步伐整齐,方阵排列有序,十分好看。

     关于阅兵,据统计世界上最喜欢阅兵的的国家是俄罗斯,使用的是典型的苏式阅兵,苏式阅兵以气势磅礴著称。为什么俄罗斯人喜欢阅兵呢,他们认为阅兵可振军威,鼓舞士气。透过阅兵,可以展示军队的形象和实力,提升军队形象,同时威慑敌人。 但是作为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却阅兵次数最少。为什么呢?阅兵是要花钱的,虽然美国很有钱,但是美国政府并不是总统一个人说了算,这些钱主要是来自对美国民众的税收,所以美国民众不大愿意花这笔钱。美国基本上没举行过大型阅兵式。他们认为不必要做样子。世界上其它国家,如印度也是比较热衷阅兵的,但是印度人阅兵有的人认为比较搞笑,为了吸引吸引妇女儿童观看,他们会加点轻松欢快元素,有各种形式的表演,但是他们也会拿出他们的实力和看家本事,为的是展现自己也是世界军事强国。

      世界上其它国家比如英国他们的特点是阅兵小型而隆重,法国军队的阅兵看起来也比较好看。具有自己的特点。日本人的阅兵呢,女兵她们在阅兵时走方阵肢体动作和我国的女兵是不同的,她们的胳膊抬的很高不是很好看,而且每人身上都会背负着一个小包,显得不是很利索和干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