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枭龙战机在巴黎寻找新市场 这两国兴趣浓厚或引进
www.wforum.com | 2019-06-18 21:37: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枭龙战机在巴黎寻找新市场 这两国兴趣浓厚或引进

  据Defenseworld网站报道,最近举行的2019年巴黎航展上,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可能会找到自己的新客户。据该网站报道,在缅甸和尼日利亚销售成功后,这种战斗机通过参加巴黎航展这样的高端航展,寻找自己的新客户,未来的潜在客户可能会是埃及和马来西亚。这两国表示对“枭龙”BlockIII版本感兴趣,两国的官方代表团也参加了这次航展。

  报道称,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客户将对一架造价约4000万美元的飞机感到兴奋,而价格便宜的背后却是高超的性能,其装备的雷达电子设备和导弹武器系统堪比F-16、“鹰狮”等战斗机。

  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PAC)在巴黎航展上专门设有展台,展示了最新型的“枭龙”BlockIII型战斗机,这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枭龙”战斗机型号,其性能甚至可与F-16 Block 70型战斗机相媲美。“枭龙”Block III将拥有有源相控阵雷达、Aselsan瞄准吊舱、头盔瞄准器、先进的空对空导弹、精确制导的空对地打击能力、改进的电子战套件、导弹告警系统以及改进的航空电子和通信系统。

  通过机体重新设计和发动机的升级,该机将增加有效载荷能力。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在建造机身、机翼和其他一些设备的同时,发动机、雷达和一些关键的子系统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CATIC)提供,最后的组装在巴基斯坦完成。

  “枭龙”战斗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参加了与印度的冲突,并在空战中表现良好。巴基斯坦也将把这些作为一个重大的宣传利好向客户通报,这将使得印度被重重打脸。

  目前,“枭龙”战斗机处于BlockII版本的最后制造阶段,之后将在明年年初过渡到BlockIII的生产中去。未来巴基斯坦还希望对“枭龙”战斗机进行隐身性改进,使得其成为一种准隐形的轻型战斗机。

  对于“枭龙”这个级别的战斗机进行隐身改型的话,将对其气动布局进行较大尺度的调整。这其实是非常复杂的一项工作,当年美国在研制F-16XL战斗机的时候,就是将F-16战斗机整个机翼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幅提高了战斗机的性能和载荷。未来“枭龙”要是想走隐身性道路,仍然离不开中国方面的大力支持,毕竟世界上能够设计制造隐身战斗机的国家和公司屈指可数,而“枭龙”的诞生地同样也是歼-20隐身战斗机的诞生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