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三条生产线一起开动,生产速度非常高!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0:3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三条生产线一起开动,生产速度非常高!

     众所周知,J-20战斗机是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自2011年初飞机首飞以来,生产设备的数量一直影响着军迷的心。毕竟,与歼-20相同级别的F-22设备的数量已经达到了三位数,而后继F-35基本上达到了100帧/年。因此,如果中国想在第五代机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J-20的生产速度必须至少达到原来的F-22水平。

     从J-20的发展时间图来看,自2016年以来,J-20已经开始向部队提供小批量试用,并开始对飞机进行微调以获得部队的反馈。仅仅一年后,官方正式宣布了J-20的服务。显然,这意味着J-20已被军方认可,大规模的大规模生产工作即将开始。到2019年初,随着东部战区歼-20旅的建立,人们普遍认为此时歼-20的数量达到了32个。可以猜测,从2016年的小批量生产开始到2017年底,歼-20的总数可能只有十多个。在2019年,这几十个数字变成了30多个,这意味着超过10个歼-20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生产出来,而过去从未生产过大型机器的国家就是这种情况。说,已经很快了。

      有人可能会说今年超过10套的产量仍然太慢,而F-35每年已经生产了数百架。实际上,在F-35之前,J-20的生产速度仍然太慢。然而,这是中国第一次批量生产第五代飞机。如何以快速的速度生产?此外,为了加速F-35的生产,Loma甚至采用了F-16改装名称并更名为F-21,以便引进相关生产线,从而拆除其当地生产线。应该知道歼-20的同一产量仍然同时产生歼-10,所以它不是那么快就是合理的。

     从互联网上的相关信息可以知道,当前的歼-20应该与三条生产线一起建造。还有消息称第四条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显然,作为一个绝密项目,外界-20,外界肯定无法了解其生产线的数量,因此其真实性无法得到验证。但是,从目前的生产速度来看,应该有三条生产线。今年几乎是歼-20大规模生产的第二年。根据法律规定,它的速度肯定会增加,因此歼-20的产量有望达到今年的20。保守估计,到今年年底,歼-20的总数将被上调50。

     相关资料显示,美国第一架五代飞机F-22的量产将于2005年开始,最后一架F-22将于2012年交付,约为6年。在过去六年中,美国总共生产了不到200架F-22。平均而言,年生产率约为每年30个。经过两年的生产,歼-20只达到了F-22的总数。四分之一。更重要的是,歼-20的生产远未饱和。如果四条生产线的生产已满,40-50歼-20将不会成为问题。虽然这40或50仍不能与F-35的速度相媲美,但F-35的年产量100只是美国的盟友,而不是全美国。

     据报道,一家外国媒体访问了洛马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并向他询问了对J-20生产速度的预测,而洛马发言人用“难以置信”的字眼来形容它。显然,在真正的专家眼中,J-20的生产速度得到了认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