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国挖掘机挖不动中国市场 5月销量同比减少近30%
www.wforum.com | 2019-06-13 19:30: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挖掘机挖不动中国市场 5月销量同比减少近30%

  据韩国《亚洲日报》援引尤金证券13日消息,韩国斗山工程机械和现代建设机械旗下挖掘机今年5月在华销量为1728台,同比减少28.1%。截至目前,斗山工程机械和现代建设机械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为10.3%,环比缩小0.5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斗山工程机械挖掘机今年5月在华售出1088台,同比减少31.8%,其中中型挖掘机销量减少最为明显,销量占比由33.4%减至29.3%。现代建设机械挖掘机5月在华销量为640台,同比减少20.9%。

  相反,中国企业在挖掘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SANY(三一)、XCMG(徐工)等中国企业5月售出挖掘机2.5527万台,同比增加8%,企业市场占有率达64.5%。尤金证券相关研究员表示,韩企挖掘机销量同其他外企相比下滑明显。

  业界分析称,中国企业积极推出分期购买、租赁销售等优惠活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扩大海外影响力。全球领先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的统计显示,2018年SANY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4.6%,全球排名上升一位至第七位,相比之下,韩国斗山工程机械和现代建设机械的全球排名则分别下降两位、一位,排在第九、二十位。

  韩国斗山工程机械相关人士表示,公司中小型产品销量虽有所下降,但大型产品的销量仍稳步提升,比起关注市场占有率竞争,公司更希望稳住重心以维持去年的高销量成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