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是网络攻击最大来源国 对中国攻击1年增长90%
www.wforum.com | 2019-06-13 18:58: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网络攻击最大来源国 对中国攻击1年增长90%

  央视网消息:长期以来,美国都无端指责中国是美国网络安全的主要威胁。然而,一组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才是网络攻击的罪魁祸首。

  中国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10日发布的一组数据。

  数据显示: 在木马和僵尸网络方面,2018年位于美国的1.4万余台木马或僵尸网络控制服务器,控制了中国境内334万余台主机,控制服务器数量较2017年增长90.8%。在网站木马方面,2018年位于美国的3325个IP地址向中国境内3607个网站植入木马,向中国境内网站植入木马的美国IP地址数量较2017年增长43%。一直以来,美国都指责中国是美国网络安全的主要威胁,但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美国才是网络攻击的最大来源国。

  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刊文指出:美国是最大的网络窃密者。文章披露,目前业界认为是灭霸级的两个持续性威胁(APT)组织“方程式”和“索伦之眼”,其后台都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其中“方程式”组织在2000年到2015年间,对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台主机实施了APT攻击,中国受攻击数量列于全球首位。“索伦之眼”主要针对中国、俄罗斯进行网络间谍活动,以窃取敏感信息为主。

  专家指出,一方面对中国指手画脚,一方面对自身行为选择无视,这就是长期以来美国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奉行的双重标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