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国产航母第6次海试或是最终试验 歼15上舰
www.wforum.com | 2019-06-03 01:0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产航母第6次海试或是最终试验 歼15上舰

  中国第一艘自行制造的航空母舰,已结束第六次海试,返回大连船厂。预计该航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海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在最终海上试验中,将验证001A航空母舰的舰载机,特别是歼-15的运转能力。可能需要进行恶劣气象验证试验,航行方面的极限条件测试,以及对最新安装的各种复杂设备进行海上测试,甚至可能完成超出设计标准的一些极端环境验证,以确定各方面装备与人员可承受实战恶劣条件考验。

  西方军事分析家告诉媒体说:“第六次海上试验,可能会在军舰调试进入解放军海军之前进行全面和最终的试验。”

中国国产航母第6次海试或是最终试验 歼15上舰

  西方媒体也发布了该国产航母在多艘拖船的协助下,驶出港口的照片。此外社交媒体发布了几艘未经证实的该国产航母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是从据称为该航母的制造厂港口码头发出的。

  此外,相关部门公布的一份通知称,在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开展一次军事任务,这一地点就在船厂之外,是001A型航母停泊地周边。报告补充说,该部门目前已禁止其他船只通行。

中国国产航母第6次海试或是最终试验 歼15上舰

  据报道这一航母在之前的码头施工中,已成功安装了其航空电子设备,二维扫描雷达和通信系统,因此这次歼-15战斗机可能会在国产航母上进行起飞和着陆。根据该月公布的报告,在3月份开始进行海上试航时,在001A航母上发现了歼-15战机的电子战改型和直-18直升机。

  据媒体报道,在3月完成第五次海上试航后,001A停留在造船厂码头,进行了包括舰岛、飞行甲板喷漆在内的舾装工程,并在4月下旬与供应船呼伦湖进行了补给测试。

  专家说,第六次海上试验可以再次测试在之前的试验中遇到的那些问题,然后在几个月里进行全面解决,达到交付海军的标准。 “如果这艘船可以顺利完成这次试验,那就表明它基本上适合交付。”专家补充称。

  此外,近期中国下水了两艘新型052D导弹驱逐舰,继续推进其海军力量的升级,这是新型航母编队中关键性的防空战舰。一些分析人士现在认为,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始更加重视作战培训和人员培养,造船的步伐将会放缓。据中国媒体报道,两艘驱逐舰在中国东北的造船厂下水。报告说:“中国现在有20艘052D驱逐舰,这是包括现役或即将装备服役的全部数量。”

  这一造船厂由国有的中国造船工业集团公司(China Shipbuilding Industry Corporation)运营,建造了055型万吨驱逐舰,被誉为亚洲同类舰船中最先进的型号,技术水平仅次于美国DDG1000驱逐舰。

  去年7月下水的两艘055型驱逐舰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即中国方面希望扩大和升级其海军,以获得在远洋上具备优势的竞争力。世界第一大国目前拥有66艘防空驱逐舰,11艘超级航母,数量占绝对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