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运20大合影照片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05-26 22:4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平的环境是社会稳定,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最有利的保障,近日波斯湾战云密布,山雨欲来风满楼,而世界另一边的中国却在自强不息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当,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我国十几架运20同框的卫星照片,一时间国人振奋,而我们的邻居日本却表达出了有些特殊的情绪。

       称中国一定是使用了什么计谋才能做到如此迅速的发展,仔细玩味其中的语气,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柠檬精附体,怎一个酸字了得。运20至今已经列装了将近三年的时间,虽然具体的规模目前还不清楚,但看看这张十几架运20同框的照片,日本人心中那满溢而出的酸味似乎也可以理解,同为本世纪才启动研发的大型运输机,日本的C2运输机持有量至今还停留在个位数字上。

       由于中日两国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和难以调和的历史矛盾,再加之几乎同期立项,我们的运20自然成为日本人最在意的对象,相关的比较更是层出不穷,如今我国的运20数量迅速破10,反观日本却因为高昂的造价和飞行条件苛刻等因素,数量一削再削。一向强调科技立国的日本自然难掩心中的失落与醋意。此前由于C2搭载的发动机具有明显的优势,日本在运输机方面可谓是优越感爆棚。

       然而随着涡扇20发动机捷报频传,C2领先的地位正在面临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当我国的运20已经进入了加油机版本后,量产还无法实现的C2运输机那形影相吊的身影又平添了几分落寞。从半个世纪前,大型运输机的战略地位就已经为世界上的航空强国所发觉,而且由于其战术上的前瞻性,使得运输机必须具备在条件恶劣的临时跑道上起降的能力,而心比天高的日本C2却在这个重要的环节中落后于人。

       仅仅能在铺装完毕一切状态良好的跑道上完成起降任务,这样的局限性一天不得到解决,日本的C2运输机离合格就还差的很远。更何况日本受到美国为其量身打造的和平法律约束几乎不可能具备参与前线事务的可能性,那么即使继续制造C2也是毫无意义,纯属烧钱,这样一款自己没机会用,又不算合格,还没有人会买的大家伙,量产的计划自然也就无从谈起。这也难怪日本网友对此最下毫不留情了,他们认为C2简直就是一个深居闺房的大小姐。

       除了好看什么用处都没有,还毫无性价比。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日本C2运输机单价高达人民币14.4亿,几乎可以买一架美国C17了,而论性能,这两者可完全不在一个等量级上面。如今的日本工业造价事件频频曝光,在设计方向与实践技术上也日趋僵化,看着自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小姐,不知道进入令和时代的日本将何去何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