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舰艇数量超300艘,不是美国也不是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0:45: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舰艇数量超300艘,不是美国也不是俄罗斯!

     最近,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报道称,由于中国海军不久前收到了几艘战舰,中国拥有的航母,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潜艇和两栖舰的数量已超过300艘,甚至还有比美国海军还多13艘......

     所以从理论上讲,中国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在此报告发布之前,美国副总统彭西西刚宣布,美国将在未来10年内加快建造68艘战舰,将海军舰艇数量增加到355艘!从中可以看出,五角大楼正在玩“疯狂安装和卖傻”的老技巧,以获得军费!如果你想按照“大众机械”杂志的算法,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的三个海军都不是半岛某个国家的反对者,因为人拥有的船只数量已超过967!

     在去年美国全球火灾指数选出的十大全球海军中,我们可以看到以下数据:半岛第一艘海军有967艘,中国在714艘船中排名第二,美国在415艘船中排名第三。伊朗398艘第四艘,俄罗斯352艘第五艘!

      毋庸置疑,以下几个排名肯定是一些你无法想到的国家!换句话说,我们通常认为美国媒体提供的军事数据是最准确,客观,可靠,甚至是最具信息性的。那么为什么《大众机械》给出的数据与美国的火力指数有很大不同呢?仅仅看一下中国海军舰艇的数量,我曾经说过714艘船。现在我说300艘船。谁是对的,谁是错的?他们用什么标准来计算这些数字?坦率地说,这取决于美国人真正想做的事情!

     例如:如果美国想向中东出售武器,其媒体自然会提前发布所谓的全球军事报告,提高某些地区一些热点的排名,或有意或无意地忽视某些地区的军事力量避免被围困...

     例如,在2018年全球火力指数排名中,伊朗迅速从第20位跃升至第13位,而以色列排名连续三年下降,仅排名第16位。然而,实际上,军事粉丝知道以色列是在军队中。它不仅被称为中东虎,而且其战斗效率和军事规模也是最好的。

     另一个例子:如果美国现在想增加其军费开支,那么它的媒体也会发布一些所谓的军事报告,要么升级某个国家的导弹数量,要么增加一定数量的船只。海军只有这样,五角大楼才能顺利进行。此外,这样做还有另一个优点。它可以迅速在某些地区造成紧张局势,鼓励一些国家发动军备竞赛,然后从美国购买大量武器。最终,为了国家利益,甚至西方媒体也会不时砸出来!

     最后,这是美国媒体中世界上第一大海军问题。中国海军确实有300艘船,但问题是该吨位与美国海军的287艘船不相上下。例如,中国海军目前拥有6万吨航母的运营能力,美国海军拥有10万吨的运力和11艘船; 2万到4万吨的两栖(攻击)登陆舰,没有中国的现役舰船,美国一口气服务20多艘船。

     中国目前的6000吨级船舶不足20艘,美国87艘船舶9000吨。是否有必要让美国媒体离开“渔船”来弥补这个数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