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航协:我们是波音737MAX最大用户 损失40亿元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0:13: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协:我们是波音737MAX最大用户 损失40亿元

  据中国航协网站5月24日消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会员包括41家中国航空运输企业,生产运量占全国运量的90%以上。我们的宗旨是从维护会员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出发,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航空运输发展和持续安全。

  截至2019年3月底,我协会的13家航空公司共运营96架B737MAX8飞机,涉及国航、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按照我航空公司飞机引进计划,预计2019年我航空公司还将引进该机型130余架。该机型停飞和延迟交付对我航空公司机队运力、生产运行、航班保障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均造成重大损失,目前恢复运行时间尚不可知。根据测算,如B737MAX8飞机停飞至6月底,预计我航空公司已交付和待交付飞机共损失40亿元左右。随着时间推移,相关损失还将进一步扩大。中国航空运输企业是B737MAX8飞机的最大用户,此次事件导致的损失我们也是最大。对此,中国航协郑重声明,将积极支持和协助会员企业开展相关索赔工作。

  我们也衷心希望,波音公司能够高度重视我会员企业提出的索赔要求,予以合理合法地解决。我协会将继续密切跟踪此事的后续发展,根据会员企业的要求予以积极必要的协助,以维护我会员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