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10多架歼16上演大象漫步 品字形排布在跑道
www.wforum.com | 2019-05-17 21:05: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多架歼16上演大象漫步 品字形排布在跑道

  近日,在关于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部的报道中,出现了多架歼-16战机“大象漫步”的画面。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歼-16机群以“品字形”排布在机场跑道上,场面相当壮观。

  “大象漫步”是大机群起飞作战时常用的一种战术,每架战机以最小间距滑行准备起飞,这种队形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起飞最多数量的战斗机。

  歼-16多用途战斗机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目前,人民空军已有多支歼击航空兵部队换装了歼-16多用途战斗机,展示了中国空军作战能力的快速提升。

  歼-16重型多用途战斗机是在歼-11改进型的基础上再进行深度升级改进的全新版本。在第四代战斗机歼-20的设计研制过程中,有关部门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技术突破,尤其是在机载电子信息系统上,广泛吸纳国外有益经验和国内先进技术,在机载电子系统一体化设计上充分发挥了后发优势,部分性能甚至超过了率先服役的国外同类装备。而这些成功经验和技术成果也被转移到歼-10系列和歼-16等第三代改进型战斗机的技术升级工程中。

  据报道,歼-16多用途战斗机安装了先进的多功能有源相控阵雷达,在目标探测、目标跟踪、火力控制、导弹制导等性能上比传统机载雷达有显著提升,同时还把传统机载雷达所不具备、需由其他机载雷达担负的地形跟踪、敌我识别等功能,甚至包括抗干扰通信和电子对抗等其他作战功能融为一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