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接收一批新战机 意义不逊歼15
www.wforum.com | 2019-05-15 22:3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接收一批新战机 意义不逊歼15

  近日,去年崭新交付中国海军的一款最新型战机,以大批量方式,出现在央视电视新闻当中!这就是教练10H高级教练机,是2018年海航从洪都飞机制造公司批量接收的最新教练机。

中国海军接收一批新战机 意义不逊歼15

  教练10H令中国海军航空兵完成了新飞行员培训体制上的重大改革。它的出现,使得过去只能在战斗机双座型号上进行的许多训练,可以在这一教练机上完成。

  同时教练10H解决了教练机过去几乎不具备复杂作战能力的缺陷,令其可以训练复杂的实际空空、空地打击项目,显著提高了中国海军飞行员的培训水平。

  2012年之前,中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必须依靠空军体系进行训练提高,显然这已经不符合海航战斗机飞行员的需求。更不适合航空母舰舰载机飞行员的训练需求。

  在这一教练机服役后,海军战斗机学员除了在初教-6A活塞式教练机、教练-8H和教练-9H等原有飞机上训练外,可在教练10H上进行大量不涉及高机动、最复杂作战任务的广泛科目训练,最后才登上飞行、维护成本高的歼-10SH、歼-11BS和歼轰-7A等双座一线战机上训练。

  此外,教练10H的大量装备,也有助于海军获得更多可使用的先进训练平台,可以培养出更多的出色战机飞行员,从这一角度而言它的意义并不低于歼15等一线战机。教练10H的实战能力,也有较高价值,在需要时它可以负责进行一定程度的国土防空、对地对海攻击任务,这令其装备工作又增添了一层深刻意义。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