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型隐身轰炸机轰-20性能世界领先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1:5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型隐身轰炸机轰-20性能世界领先

     轰炸机在战争中的地位是不可或缺的,但由于研制轰炸机费用高昂,购买的话更是烧钱的无底洞,所以世界各国都不再保留轰炸机部队,轰炸机的性能一般都由歼击机代替,也就有了各种各样的歼轰机,比如中国的飞豹。

     中国不但有歼击轰炸机更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保留了轰炸机部队的国家。由于中国这方面起步晚所以在轰炸机方面的突破不是很大,所以中国的轰炸机部队与美俄这种拥有多种战略轰炸机的国家相比只能算是小规模。

     中国目前主力轰炸机是引进俄罗斯的轰-6轰炸机,目前总共6个团装备各种改进的轰-6型轰炸机。这些装备轰-6的轰炸机团目前是唯一能够在常规作战中打击远距离目标的战术武器,之所以称之为战术,是因为轰-6的设计局限了其改进的空间,就魔改型号轰-6K而言与世界主流战略轰炸机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如:B-1,B-2,图-160等。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中国迫切需要大型,隐身,高航速的战略轰炸机。

     有消息称中国已经启动了自研轰炸机的项目,轰炸机代号 轰-20,并慢慢的被世人得知。

     并且有网站曝光轰-20即将开始试飞,那么意味着中国的最新轰-20轰炸机在不久后即将装备部队了,对中国的远程轰炸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续航能力和载弹量远超轰-6K轰炸机。

     美图媒体曾推测 中国已经开始研制或已经开始试飞本国先进战略轰炸机,以解决中国在此方面的落后。

     轰-20应与B-2一样采用飞翼是布局,这样可以最好的获得隐身效果,实用升限20000米,续航能力可能达到10000公里,空中加油后更有可能突破15000公里,载弹量更是达到惊人的20吨,并且以中国对超高音速的研究,新型轰炸机或许可以最高以2-3倍音速航行,可以说绝大多的对空导弹都没有轰-20飞的高,飞的快,加上其优秀的隐身性能,出入绝大多数国家去过无人之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