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要研制“武直”杀手
www.wforum.com | 2019-04-18 20:0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要研制“武直”杀手

     世界上大国之间的防空任务一般由由区域防空和野战防空组成,区域防空系统的射程远,摧毁能力也非常强,如我国装备的红旗9防空导弹已经改进到了红旗9B型或俄罗斯的s400型s300型。这种区域性的防空导弹其射程都会超过了200千米,射高也达到50千米,能够拦截绝大多数战机和巡航导弹,甚至能够拦截一部分弹道导弹,虽然这种导弹的拦截能力非常强大,但是也有不少问题。如中国的红旗9B型。由于其是重型防空导弹,并且需要体积庞大的有源相控阵雷达执行探测和火控任务,整套红旗9B防空系统包括数量发射车和雷达车,转移一次都非常困难。非常不容易快速机动反应。

     据悉中国展出了一款先进的野战防空系统——红旗17野战防空系统。这款野战防空系统类似于俄罗斯的道尔M1野战防空系统,但其性能要远远的超过前者,而且其导弹性能,电子设备上都有极大的提高,这使得红旗17型防空系统和我国的其他自行防空高炮等能完美配合,组成世界上最强大的野战防空系统。

     红旗17防空系统将雷达、导弹和制导站集于同一装甲车,采用垂直冷弹发射。可对付速度700 米/秒,12g过载的空中目标。攻击距离12KM。每辆车上装载2个导弹模块,每个导弹模块由1个运输发射箱和4枚9M331导弹组成。导弹的发动机是单室双级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导弹采用无线电指令制导 。

     红旗17发射车采用了履带式的发射车,导弹底盘采用了7个小直径轮,可以随时机动待命,拥有更好的越野性能。红旗-17外形全长3.5米,弹重是165千克,射高为0.01-6千米,有效射程是1-12千米,最大飞行速度可达2.3M-850米/秒,更加适合攻击武装直升机。

     红旗-17在与高射炮的紧密配合下能使得中国防空能力迈上新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