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红旗-9B震撼发射,6马赫速度,拦截一切来袭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18: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旗-9B震撼发射,6马赫速度,拦截一切来袭目标!

     距离中国海军节仅剩6天不到了,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 中国海军开始造势,放出一大波最新震撼视频。这些视频画面,见证了中国海军从弱到强的艰苦建设成果。从最初的渔船海军,到如今的大航母时代,中国海军一路走来,殊为不易。自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海军一大批先进战舰入列,加速向远洋海军转型。时至今日,已取得初步成果。

     近日,中国海军公开海军舰载红旗-9B防空导弹发射的独特视角,场面十分震撼。红旗-9B是以红旗-9防空导弹改进而来,它的制导舱段更短,动力和燃料舱段更长,射程得到显著提升。因中国电子技术的快速进步,红旗-9B弹体的数据天线也有所调整,电子对抗能力更强。

     在2017年建军节阅兵式上,红旗-9B型防空导弹首次亮相。彼时,公开的是陆基车载型,而此次则曝光的是海基舰载型。红旗-9B舰载型采用无翼式气动布局,阻力更小,飞行速度更快,突防能力更强。它的最大速度能够超过6马赫,一旦锁定来袭目标,瞬间就可逼近摧毁!

     红旗-9是中国第一款兼具区域防空和有限反战术导弹能力的国产武器系统,能够有效抗干扰和抗饱和打击。在全球范围,拥有这种技术能力的国家,屈指可数。据外媒推测,红旗-9防空导弹射高25公里,最大有效射程120公里。而改进型的红旗-9B,最大射程很可能达到200公里。对于舰载防空导弹而言,已充分具备远程区域防空能力。

     在视频中,发射红旗-9B防空导弹的是052D型驱逐舰。该驱逐舰配备64个单元的通用垂直发射系统,采用冷、热两种发射模式。在052D型驱逐舰在中国海军中已服役多年,也从侧面证明红旗-9B防空导弹技术的成熟。最新型的055型万吨级大驱,也将搭载红旗-9B防空导弹。

     纵观中国海军的发展,红旗-9B只是中国海军从弱到强的一个缩影。随着国产航母也即将服役,中国海军很快就会迎来真正的“双航母”战斗群。届时,中国海军将成为全球范围内,任何国家都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兴力量。同时,中国海军也将更好地保卫我国海疆安全,将一切敌对势力,隔绝于国门之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