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5后,最强护卫舰要问世,又是中国造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15: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5后,最强护卫舰要问世,又是中国造

    002型航母代表了常规动力航母的最高水准,但是对比美国的核动力航母还是有些差距的,而咱的055万吨大型驱逐舰则是代表了世界驱逐舰的先进水平(只有美国的DDG1000能与055相媲美)再不久之后,我们最新的护卫舰054B也将下水。054B将是世界护卫舰中的霸王,绝对的世界第一,遥遥领先领先于世界上的同类水平。我们现役的054A护卫舰的首舰徐州号(530)于2006年9月30日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下水,当时就引起了世界的轰动,在当时来说054A已然成为了世界上的顶级护卫舰。满载排水量4200吨,最大航速30节,76毫米舰炮,32单元的导弹垂直发射系统,8枚鹰击83反舰导弹,3D搜索雷达,无不展示着054A的强大,甚至强过部分驱逐舰。

     054A护卫舰完全超过了美国退役的主力护卫舰佩里级。佩里级护卫舰的主要武器仅仅是一座MK13单臂导弹发射架,满载排水量4100吨,落后的单轴推进系统。在054A面前显得十分寒酸。好面子的美国在2015年就将大量没有到寿命的佩里级全部退役,转而全力建造技术先进,价格昂贵的濒海战斗舰,然而战斗舰并不适合海上作战,空有高科技和高价格的名声。

     美国近些年又提出了新型护卫舰的计划,来弥补自己以前走的弯路,新型护卫舰的核心指标就是要达到中国054A驱逐舰的战斗力。美国的设计工作还没有做完,中国却已经完成了054B新型护卫舰的设计工作。

     054B采用隐身外形设计的054B驱逐舰的满排接近6000吨(052B导弹驱逐舰也就7000吨级),功率为3.2万马力,最大航速可以保持在30节,航程最大7000海里(18节速度),导弹垂直发射系统由32单元增加到48个,而且是通用垂直发射系统,不但可已发射海红旗16防空导弹,而且还能发射海红旗9防空导弹和反潜导弹,以及远程陆攻的巡航导弹长剑10。雷达也换成了先进的有源相控阵的四面盾,增加了探测预警能力和电子对抗能力,可以说054B完全可以和一般的驱逐舰想媲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