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10C又添利器 翼下挂2个圆筒状物体还是开口的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04: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0C又添利器 翼下挂2个圆筒状物体还是开口的

  有些事情,总是会出乎一些人的预料。就像3代机时代,一些人认为歼11B拥有比歼10A强许多的对地打击能力,但实际上,是歼10A拥有了精确对地打击能力,歼11B反而没有。到了3.5代时代,一些人认为歼16拥有十分强大的精确对地打击能力,但实际上,歼10C也大大增强了对地精确打击能力,而且在演习、训练中多次展示了这种能力;歼16目前的重心反倒是制空作战。近日,歼10C在训练中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对地攻击能力。

  4月17号,中国军网英文版发布了“大红鹰旅”所辖的歼10C战机,进行对地实弹攻击训练的图片。细心的同学发现,在歼10C战机两边机翼下,除了翼根部挂着2个火箭巢外,在中间位置,还挂载着两个圆筒状的物体。这两个物体,有些像副油箱,但是体积又没那么大。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呢?

  这种图片就能够看得比较清晰了。你会发现,这个圆筒状的物体,下端中后部,竟然是开口的,里面似乎还有几个小物体?没错,里面的就是一些小炸弹。

  这些小炸弹是不是很萌?其大小像迫击炮弹似的,比较“好玩”。而外面的那个像副油箱的东西,是一种带整流罩的小炸弹散布装置。这样做的好处,一个是方便挂载,一个是能够减低空气阻力。这是继“雷霆”系列激光制导炸弹,鹰击91反辐射导弹,KD-88对地导弹后,歼10C被发现挂载的又一种新玩意。当然,这种东西并非歼10C独有,在歼11B系列战机中也是可以发现的。

  随着一个个新玩意出现在歼10C战机上,随着歼10C战机对地攻击训练的加强,歼10系列对地攻击能力也在不断的增强着。后面,随着歼20战机的批量服役,争夺制空权的任务将逐渐交到歼20手中,而歼10系列,将能够承担更多的对地攻击任务。一个现代化的战略空军,也正在成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