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10个东风-21D导弹旅能被一个航母战斗群摧毁吗?
www.wforum.com | 2019-04-17 21:54: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个东风-21D导弹旅能被一个航母战斗群摧毁吗?

    在辽宁航母出现之前,中国保卫领海最有效的手段是弹道导弹。东风21号的射程可达3000公里,可以覆盖第一岛链甚至更远。与东风-31一起,这一系列导弹可以有效打击亚太地区的海洋岛屿,甚至是航母战斗群!事实上,东风系列导弹的射程和打击精度一直是争议的焦点。就像Iskandar导弹一样,西方同意俄罗斯480公里的射程接近中国条约条约的下线!打破条约只是更多的燃料,特别是随着核武器的小型化,小型导弹也可以携带核弹头。在这个时候,考虑几十公里的范围是没有意义的。东风弹道导弹使用核弹头是根本。整个舰队可以在没有与航空母舰精确碰撞的情况下被摧毁。

     当航母出现时,人民海军终于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舰队防空武器,即歼-15航母。这意味着我们的海军战舰可以安全自由地进出任何海面。我们的海上防御进步并且不知道。多少公里,东风导弹的防御任务大大减少。未来,国内航母将投入水中,海军将获得更强大的造船和空对空作战能力。东风导弹的作用越来越低。今年的海军70周年的船型,国内航母不能说与辽宁号,但航母不再是我们的奢侈品。

     但是,考虑到美国已经拥有11艘核动力10万吨的超级航母,我们的航母刚刚起步,所以东风导弹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防御力量,因为海军航空母舰数量非常有限。在关键时刻,导弹的饱和打击是压制对手海上舰队的有力武器。

     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用多功能F \ A-18超级大黄蜂取代了所有舰载机,但这架载机不会通过完整的防空系统进入该国,为舰队提供防空能力。美国航空母舰的主要工作,至少对我们的F \ A-18来说是这样的。美国海军确实用于陆上攻击。它是一种战斧巡航导弹。它是一种远程,全天候,短翼,亚音速巡航导弹,最大射程为2,500公里。见上图中的战斧巡航导弹。该范围足以涵盖内陆目标。自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美国军方广泛使用这种导弹。根据实战经验,最好攻击敌人的防空,反舰导弹和军事指挥系统。东风-21也应该是它的主要。打击的目标!

     到目前为止,我军已经部署了大约10个东风-21D导弹旅,一个旅装备了6个导弹营,1个营和3个运载火箭,大致估计应该有180枚东风导弹,如果算作备用导弹运载火箭,那么大约200枚以上的东风导弹正处于战备状态。摧毁这些移动的炮塔是相当困难的!即使美国战斧导弹达到100%,也需要200多枚。根据Alibek IIA导弹驱逐舰的载重量(第一艘船为32艘,船尾为64艘,共计96发,考虑到装载起重机占用的空间,一个Alibek可以装满多达90发子弹。战斧导弹,至少需要三艘船来压制东风-21D导弹,这相当于航母战斗群的实力。

     仔细阅读以上内容后,您会发现这是理所当然的!由于东风-21D是一种灵活的机动作战武器,其成员训练时的发射准备时间不超过5分钟。再加上我们的地下长城和复杂的内陆地形,东风-21D的隐蔽性绝对不会给对手锁定自己的机会,想要有效摧毁所有的东风-21D而且要玩一个,这绝对不可能!别忘了,我们有一个东风-31具有更长的射程!它真的不会给Alibek导弹驱逐舰提供发射战斧的机会。

     东风-21D的射程超过3000公里,远远超过战斧导弹;东风-21D也可以在大气层外进行操纵,避开了Alibek级驱逐舰发射的标准3拦截器,并且最终冲刺东风-21它将释放多个弹头并诱导它携带的弹头。使舰队饱和度达到饱和的能力是不可想象的,不能被截获。只要有3~5个东风-21D突破美国舰队的防御,就足够不携带核弹头。摧毁一个航母战斗群,因此200个东风-21足以压制11个航母战斗群。在未来,高超音速武器的出现将使防空作战更加便捷。例如,俄罗斯使用米格-31K战斗机作为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的发射平台。北约联合舰队必须害怕三点。这是进一步升级东风系列导弹的参考。 ,它会变得更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