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第6艘055大驱外观即将成型 今年有望下水
www.wforum.com | 2019-04-16 19:0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6艘055大驱外观即将成型 今年有望下水

  还有一周中国海军节就要拉开序幕,人们目前关注的是停在大连造船厂边上的中国国产航母的进度了,从4月5日的网上的照片看这条型号为002的航母甲板涂层工作进行了三分之一左右。而4月11日又有照片来看,002的上面的甲板涂层完成了一大半,并能很快进行划线工作与服役。

中国第6艘055大驱外观即将成型 今年有望下水

  而更加让大家注意的是,在航母坞不远的大连造船老厂的坞边第六条055驱逐舰正在高速的建造,而外观上也有成型的迹象。相信也能在今年下水舾装。这样多的“捷报”相对我们来说已经习惯了。而大连造船厂内的工地,仍有很多的重要信息,留给了大家很多猜测。

  第一个想法是我们的国产航母的工程进度是否与我们的海军节有关。相信大连厂的工人在日夜加班,进行甲板涂层,为的就是让这条首艘国产航母赶上海军节。但这条航母的收尾工作可以参照各国航母的服役历程,在甲板涂层完工后,他还要进行几百次的舰载机起降才能可以形成战斗力!

  我们这么认为,国产航母目前可能以“未完成体”的状态去青岛参阅,或者安心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以另一个方式展示中国海军的成就。

  第二个则是055万吨大驱目前的建造状态了。以前的大量下饺子不同的是,现在的大连造船厂显然是冷清多了。两大造船指标,在建量与清单数量。现在大连厂主要是造大型舰艇建造。而再建数量则少。进而我们发现舰艇的质量与技术则是明显提升了,这就是好情况了。

  我们认为未来的建造清单会有第二批055驱逐舰和075两栖攻击舰。而首艘国产航母建造工程的结束后,大量的熟练工人的去向令人牵挂,大连厂下步会有什么呢?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