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蔡英文要求台军军费增至4000亿 声称应对大陆"武统"
www.wforum.com | 2019-04-15 18:41:3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要求台军军费增至4000亿 声称应对大陆"武统"

     台军证实,为应对大陆,蔡英文要求将台军军费未来增加到4000亿元新台币(约合870亿元人民币)。我国防部发言人曾表示,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针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分子活动,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据台媒4月14日报道,台湾“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今天针对媒体报道“国防预算”预估8年后突破4000亿元新台币(约合870亿元人民币)表示,这个是所谓的预估值,以精进台湾应对相关威胁所做的预估。

  根据绿媒报道,为应对大陆对台军事威胁“步步进逼”,台湾“国防部”遵照蔡英文指示,“国防预算”额度要逐年增加至少2%来维持战力,台军方官员14日明确指出,“国防部”已完成未来10年的“国防预算”编列及财力推估统计书,在不包括F-16V战机可能采取特别预算的前提下,预估2027年的国防预算额将会突破4000亿元新台币大关,达到4054亿元新台币(约合880亿元人民币)。

  陈中吉晚间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这个是所谓的预估值,主要是精进台湾应对敌情威胁等相关作为所做的相关预估。他指出,有关于台军的建军规划、兵力整建,都是依照计划需求,实施相关的评估,最主要确保整个台湾的安全。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曾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分割。

  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一个中国原则是两岸关系的政治基础。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煽动两岸对抗、妄图挟洋自重的人和势力不明大义、不得人心!

  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我们愿意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针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分子活动,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