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宣传照士兵持枪姿势出错 台网友:拿的是水枪?
www.wforum.com | 2019-03-24 18:51:46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宣传照士兵持枪姿势出错 台网友:拿的是水枪?

       近日,一张台军方宣传照片在岛内引发热议。照片中,一名士兵将枪支架在肩上,枪托没有抵住肩窝,被网友吐槽无视后坐力,遭质疑缺乏专业素养。有网友讽: “我孩子拿水枪也是这样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青年日报”日前公布一张台湾宣传照,可能是摆拍的缘故,引发网友集体吐槽。

  “苏贞昌的扫把战斗力说不定比较强”,有网友联想到苏贞昌早前扬言“拿一只扫把都要跟大陆拼”的荒谬言论。

  有台湾家长讽刺:“我孩子拿水枪也是这样拿,说这样比较准”。 还有网友吐槽,“(这样)拔牙比较方便”。

  真正的军人如何端枪射击?中国军网近日发布一组特战队员“魔鬼周”极限训练组图,题为“训练已经白热化,队员们的极限在哪里?”。

  仅仅从“拿枪”这一细微动作,谁在摆拍作秀,谁有真材实料,高下立现。虽然本领过硬,但是争取和平统一始终是我们的立场。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早前接受海外网问询对“苏贞昌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有何评论时表示,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两岸和平统一前景。同时我们也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