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八一飞行表演队亮相巴铁阅兵式 歼10首秀外国庆典
www.wforum.com | 2019-03-24 18:50: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3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炫舞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场。当地时间11时17分,八一飞行表演队“红白蓝”三色涂装的6架歼-10表演机以“人字形”编队飞抵伊斯兰堡阅兵场上空,18分钟的特技表演引来现场欢呼喝彩。这是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参加外国国庆日庆祝活动。

  当天,巴基斯坦阅兵分列式结束后,现场观众紧紧盯着阅兵场上空,期待各国飞行表演队的精彩亮相,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压轴出场。6架歼-10表演机编队低空整齐通场,象征着中巴两国国旗“红黄白绿”四种颜色相间的彩烟,为庆典再添精彩与喜庆,观众席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六机斤斗、六机向下开花、双机剪刀机动、双机对头多次上升横滚、四级垂直向上开花、五机水平开花……17个特技动作,18分钟的精彩表演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为中巴友谊的天空留下多彩的航迹。

  飞行表演结束后,巴方飞行员争相与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合影。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表示,到巴基斯坦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这种兄弟般的热情。中巴友谊源远流长,作为和平的使者,文化使者,能够见证和加强中巴交流合作,倍感荣幸、自豪。

  据悉,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此行,先后为巴基斯坦民众献上了检验性飞行训练、预演合练、国庆日飞行表演共3场“蓝天芭蕾”,受到巴方民众和各国媒体的高度赞扬。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