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航母将迎新杀手锏武器 效率高于西方同类装备
www.wforum.com | 2019-03-22 20:29: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母将迎新杀手锏武器 效率高于西方同类装备

  中国航母舰载机首次具有伙伴加油的能力,近日,歼-15战斗机通过伙伴加油的方式进行,进行了空中加受油的训练,这一技术除了美法掌握外,苏俄也掌握。但是俄罗斯把这个技术跟米格29K战斗机,一起卖给了印度,并没有分享给中国。中国工程师从来不怕外国人卡脖子,卡得越狠,造的越快。中国自主搞定了全部技术,跟俄罗斯并没有多大关系。美国海军杂志表示,F-18大黄蜂的航程优势已经失去了。

  伙伴加油是指,同类型飞机间的空中加受油过程。伙伴加油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帮助战机快速返回基地,它与受油机各方面都十分接近,所以在给战斗机加油时更容易与战斗机进行协调,伙伴加油机不但可以为同类型飞机加油,还可以进行战斗,可谓是一机多用。

  伙伴加油机分为两种加油吊舱:干式加油吊舱以及湿式加油吊舱。其中,俄罗斯的很多战斗机,都采用的是干式加油吊舱,比如,苏-33、米格-29K战斗轰炸机等。而西方战斗机多采用的是湿式加油吊舱。歼-15伙伴加油机采用的是干式加油吊舱,专家认为,相对来说,我国的伙伴加油系统效率要高于西方同类型的伙伴加油系统。

  歼-15是停落在辽宁号航母上的,辽宁号航母采用的是滑跃式甲板,歼-15如果是在满油状态起飞的话,携带的武器弹药数量就会受到限制受限。如果想要携带足够数量的弹药,就只能减少油量。而有了伙伴加油机,歼-15不但可以携带足够数量的弹药,还可以减少油量起飞。伙伴加油机可以让歼-15舰载机的飞行航程更远,与此同时,航母的作战能力也会大幅度增加。

中国航母将迎新杀手锏武器 效率高于西方同类装备

  据悉,伙伴加油机在加油的时候,需要飞行员进行精密严谨的操作,尤其是在战斗机与伙伴加油机非常接近的时候,飞行状态会产生较大的偏差。所以伙伴加油机对飞行员的技术要求很严格,目前只有少部分国家可以做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