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首发命中!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一枚中国造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3-20 19:5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发命中!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一枚中国造导弹

     2017年时,中国开始向巴基斯坦交付了订购的LY80防空导弹系统,2019年初时,巴基斯坦在军事演习中,成功试射一枚中国造导弹,这就是LY80导弹,导弹首发命中!这也充分证明,巴方已经完全掌握了其使用,形成战斗力,那么印军战机再越境要小心了,从2019年2月的冲突看,印军战机的行动相当小心,不敢深入巴方纵深,估计与此有关。

      所谓的LY80防空导弹系统就是我军自用的红旗16的出口型,为我军最新一代的中程防空导弹,向巴方交付的更为最新的生产型号,连我军自已也是刚刚列装,可以说给予巴方最优先的采购权了。

      从技术特点上讲,红旗16与俄制SA-N-12舰空导弹非常类似,主要是系统设计类似,但是差别相当大,尤其是经过多年发展之后,红旗16系统已经完全超越了后者,在某些方面更是领先许多,比如:反应速度,以及对抗多目标的能力。

      LY80防空导弹系统首次公开于2014年,当时巴方已经决定引进了,甚至签好了合同,属于专门向巴方特供,目前尚没有出售给其他国家记录。该系统属于野战防空机动型,所有设备安装于泰安TA5350系列6X6越野车底盘上,整个系统从行军状态转入开火状态仅需要13分钟,收起更快了。

     每套系统由1台搜索雷达车、1台制导雷达车,以及6辆发射车等组成,其中发射车配备六联装发射装置,内装6枚导弹。导弹弹长5.5米,弹径0.4米,弹重约700公斤,射高为10米到25000米,最大飞行速度4马赫,最大射程70公里。

     从2016年珠海航展上,LY-80系统展示看,已经采用几项新技术,包括;间断照射半主动雷达导引头;激光半主动导引头;激光主动探测/触发复合引信等技术,进一步解决了不足之处,提高可靠性等。

首发命中!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一枚中国造导弹

     巴基斯坦向中国订购的LY80防空导弹系统一共有6个营,一共花费了3.73亿美元,平均每个营约6000万美元,这个价格相当便宜,连西方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都不到,从2017年起,我们开始逐步向巴方交付这款导弹,它们足以构成一个相当严密的防空网络,可以掩护巴方的主要城市等。

      中国向巴铁交付这款最新导弹让印度急了,这让印军的防空导弹系统显得落伍了,于是让俄方借机宰客高价卖S400系统,印度采购5个营花费高达50多亿美元,这个价格可不便宜,差不多为我军采购的2倍,与LY80相比,价格差的更多了。更不要说,才签约,交付还要等,再等到形成战斗力,真不知道要等到哪天了。

      巴方还有计划要采购中国的红旗9,这样的话。巴方防空体系之中,近程有红旗7B,中程有红旗16,远程有红旗9,由此建立一个非常完整的防空导弹体系,这也是印方所无法比及的体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