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海军恐惧中国恐成这样?停止公布晋升军官名单
www.wforum.com | 2019-03-17 19:38: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恐惧中国恐成这样?停止公布晋升军官名单

Breaking Defence报道截图

  怕被中国黑客盯上,美海军决定停止在网站上公开晋升军官名单……

  美国在线防务杂志Breaking Defence 14日发文,讲述了美国海军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说法:因为害怕被中国黑客盯上,美国海军决定停止在网站上公开晋升军官的名单。

  报道称,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德森13日在一个会议上为海军停止公布军官名单的决定辩护,他对一小群记者说,“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曾在网络世界受到攻击,但我们的海军将领曾经遭受过”。报道称,按照惯例,海军军官的名字及他们的新任职务都会定期发布。去年10月,美国海军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停止对外发布新拔擢军官的名单。与此同时,美国陆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依然继续定期公布类似的名单。

  理查德森表示,在透明度和安全性之间总会存在分歧,“如果我们能采取行动确保他们的信息和财产安全,我们就会做”。他同时表示,“这些举措可能最终不会成功,但起码表明了我们的态度”。报道称,除了隐藏军官的名字,理查德森没有说明海军还采取了其他措施保护军官在网络世界的安全。

  美国军方近期频繁渲染“中国威胁”,为争取支持找借口。据报道,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14日将出席国会的预算听证会,强调要“关注中国”。《华尔街日报》13日引述美海军一份“内部报告”称,美国海军及其承包商正面临“来自不同敌人的无情的网络攻击”,并点名中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