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上将称巴铁不配当对手,誓要为62年惨败雪耻
www.wforum.com | 2019-03-15 21:38: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上将称巴铁不配当对手,誓要为62年惨败雪耻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发生在南亚地区的印巴两国冲突,这是20多年来发生的最大规模的一场冲突。似乎很多人都在担心接下来会向何种情况发展,毕竟两个国家都是拥核大国,而印度在空战失利后,更成为了多国关注的对象,看看印度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击,以报“一箭之仇”。但是据印度防务网站刊文表示,曾经在1999年指挥印巴卡吉尔战争的前印度空军司令阿尼尔表示,巴基斯坦根本就不是印度的对手,而在印度人的心中,只有一个国家是真正的假想敌,甚至所有的军人都发过誓,让1962年的“喜马拉雅失败”不会再次重演。

      据这名印度上将表示,虽然在克什米亚地区,印度空军暂时的受到挫折,但是对付巴基斯坦根本就是绰绰有余。目前印度空军共拥有400余战先进的战机,是巴空军的2倍还要多。但是对另外一个国家,印度的空军实力就显得有些弱了,至少要满足42个战斗机中队,可是目前由于印度空军不断的摔飞机和保养不善,目前印度空军已下降到30个战斗机中队,这些都是不能匹敌的原因。

       为了改变这种不利的局面,印度只有不断的购买先进的战机,在短时间内提升力量。虽然印度暂时无法采购到苏-57或F-35这样的战机,但是印度此前跟法国达索公司签署的36架阵风战斗机,也是非常的先进,在未来的空战中可担负一定的作用,而它的性能要远胜于俄罗斯的苏-35战机,是一款比较接近五代战机的,这对于印度空军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但是因为印度内部的腐化僵硬,致使这架战机至今无法按时交货,甚至传出了印度还要增加采购阵风战机的数量。

      该上将还表示,虽然目前印度空军装备200多架苏-30MKI先进的重型战斗机,但是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中,该机表现的不太不尽人意。如果此时阵风战机在场的话,将会给予巴方空军予以重创。另外,阵风战斗机具备出色的性能,可挂载14枚导弹以及其它的智能炸弹,有着“炸弹卡车”的称号。甚至可以压制住周边的邻国,但是36架的数量太少,如果把印度计划采购的114架战机全部换成阵风,那么印度才会保持在亚洲空军第一的绝对优势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