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海军节”双航母编队会成现实吗?055大驱首舰亮相或成最大亮点
www.wforum.com | 2019-03-15 21:34: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节”双航母编队会成现实吗?055大驱首舰亮相或成最大亮点

     想必现在军迷都在板着指头倒数吧,因为距离“海军节”也就1个多月了,而今年“海军节”又恰逢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此前官方也公布将要举办过国际阅舰式。所以,大家都在猜测已经海试多次的002型航母是否也会在这一天参加并正式服役?

     其实,辽宁号现在已经结束为期9个月的改装,返回了母港,接下来就要进行一系列的紧张测试,力求在海军节上拿出最好的状态。这也意味着,辽宁号将铁定参加此次阅舰式,并且会以其为中心组建一个航母编队。

      但在之前与辽宁号前后脚离开大连进行海试的002航母,被拍到在最后离开前多日,又不少甲板工作人员在昼夜轮替的进行着演练,这也意味着002航母进行舰载机起降测试有很大几率在这一次海试中进行。如果进度都顺利,也不排除在此次阅舰式上会出现2艘航母的盛况!

      但不管怎么说,002航母最重要的海试按照计划完成所有测试项目,调整到最好状态,尽快与舰载机等磨合后形成战斗力,并不是要赶在什么“时间节点”上来“走秀”。所以,大家对于此次海军节上能否看到2艘航母要保持“佛系心态”:看得到最好,看不到也不要失望。毕竟,002航母就在那里,早一天、晚一天,它也都是中国海军的一员!

      我们还会有“惊喜”吗?

      而对于此次阅舰式上我国海军还会拿出什么“新惊喜”,广大军迷估计已经没啥好猜了。毕竟网络现在如此发达,国外卫星也时不时的发布一些我国军港照片,所以,即便海军如果有啥新装备,也只可能是全室内建造的潜艇了,可是潜艇又是极端保密项目,大家也猜无可猜,只能推测一下此次阅舰式会有哪些“老面孔”吧!

      当然,最“华丽”的组合就是我国出现2个航母战斗群,分别以辽宁号和002型航母担纲。再带上2艘901补给舰、2艘055万吨导弹驱逐舰、8艘052C和052D、6艘054A、2艘093B开路。哈哈,不过这个阵仗一摆出来,估计西方媒体和政府又要开始编造最新版的威胁论了。

     而如果002航母实在赶不上,那么辽宁号自己带1艘补给舰、1-2艘055也就够瞧了。而防空驱逐舰除了052C和052D外,把那些“老兵”051B、051C、052、052B都统统带上。护卫舰除了054A外,也要带上056和056A。潜艇方面093B是一定要拿来镇场子的,此外常规潜艇方面039B也可以多来几艘;至于弹道导弹核潜艇方面,由于十分敏感,就不猜了,大家如果有想法,可以留言看看到时候猜中没!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