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WS15发动机何时服役?或已经生产了三个批次
www.wforum.com | 2019-03-15 21:2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WS15发动机何时服役?或已经生产了三个批次

  航空发动机一直都是我国航空工业的软肋,这么多年以来,我国战斗机所配备的主要发动机都采购于俄罗斯。虽然说我们的太行发动机也会换装到我们的战斗机上。但是此前的一些发动机型号确实要逊色于俄罗斯的发动机。为了能够让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不再受制于人,也为了让我国军队的飞机都能够放心的用上国产发动机,中国在航空发动机领域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希望能在某一代产品上成功的追上西方发达国家的水平,至少能够满足中国当前的需求。

  现在来看,涡扇15发动机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涡扇15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推力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如果这款发动机研发成功,并装备在中国战斗机上,那么中国空军的战斗力能够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

  就在大家猜测这款发动机何时才能够服役的时候,出现了一则消息,前段时间黎明发动机厂的公开的画板上曝出XX15发动机已经进行了03批次的生产。难道涡扇15发动机真的已经装备了歼20吗?

  涡扇15发动机每次修改重大问题都,需要重新生产一个批次来验证是否解决。也就是说,现在涡扇15发动机可能还在攻克难题阶段。

  大家不要操之过急,涡扇15发动机关系到中国航空发动机的未来,关系到中国能否就此成功摆脱对俄罗斯发动机的依赖,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不容有一点儿疏忽。随便一个批次的改进就有可能是几十甚至是几百个故障的排除,最终才能够沉淀下来一款真正强大的航空发动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