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导弹可随时被监控 印度诡异造型巨舰已出海试航
www.wforum.com | 2019-03-15 20:24: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导弹可随时被监控 印度诡异造型巨舰已出海试航

  一直以来印度的导弹或火箭给人以强大的感觉,但这导弹火箭却少了眼睛。因为印度没有远程预警、远程监视,更没有远程精确打击别国的能力。不久传说中印度有一条巨舰出现目前已试航了,可以改变他没有远程预警与监视的囧态。

  这条巨舰目前还是代号存在,被称为VC11184导弹跟踪海洋监视船,是印建造不多的巨舰。承建厂商是印度斯坦造船有限公司,这里造过印度的驱逐舰与航母及潜艇,而这条舰排水量17000吨,上面雷达系统相当复杂,这类船在世界也是少有国家能建造的,现在印度终于能开工了。上面有S波段与X波段两个AESA雷达阵列,这两个雷达都非常巨大,以球形按装在巨舰的首与尾为布局。

  这条被代号命名的导弹监视舰印度极为重视,刚刚建造得差不多,他是印国家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第二阶段的组成部分,上面巨大的S波段雷达可用于广泛观察,同进用于追击巨量量飞行目标,并预先探测他们的轨迹。特别在监跟踪弹道导弹时,这种雷达就是重要的手段。

  然后我们可知的巨舰按装的X波段雷达是S波段的深度探测,他的波段小且高频率,可以让巨舰使探测到很小的飞行物。诸如五代机、高超音速飞行器、返回舱,以及高轨道上的小卫星。这对中国的歼-20战机和侦查卫星无疑是种威胁。

  这条巨舰的建造让印度不但可以撑握自己的弹道导弹数据,也可以预警中国和巴基斯坦弹道导弹和高超音速飞行器的实验,对印度进步了,也是他更安全了。当然VC11184导弹跟踪海洋监视船还能对弹道导弹提供指示数据与损伤评估能力。使印度的导弹与打击效果更准了得到提高。

  巨舰是强大的,但我们中国却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了,而且已成系列。就是“远望”系列航天测量船。共有七条,目前在役三条,排水量是印舰的一倍多达三万吨。有多达900套的各型探测跟踪设施,数据处理能力远非VC11184海洋监视船能比。但成熟S波段和X波段雷达是印舰相比我们对弹道导弹的跟踪监视优势。然而我们运用的是航天测量不是导弹监测,我们是爱好和平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