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专家:中国海军的进步超乎想象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1:00: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专家:中国海军的进步超乎想象

     4月23日,青岛将举行盛大的海上阅兵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俄罗斯军事专家瓦西里·卡申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撰写的评论文章指出,与建国70周年北京大阅兵一样,此次海上阅兵也会成为中国军力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海军。

      为突出中国海军取得的巨大进步,055型大型驱逐舰将亮相阅兵式。

      中国海军的进步确实超乎想象。从江南造船厂日前发布的照片来看,除003型航母外,该船厂至少还有15艘055型和052D型驱逐舰处于不同建造阶段。可以预计,此次海上阅兵将向外国宾客展示094型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艇和其他新款军舰。

      此次海上阅兵将邀请多国海军参加。据《南方早报》消息,中方希望能有多国大型舰船参加,包括航空母舰。同时,据该报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正在考虑派"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的可能性。但公开资料显示,该航母目前正在维修中,能不能参加还是个问题。如果说导弹巡洋舰的话,那么目前能代表俄罗斯参加阅兵的倒是有几艘,包括1144型"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及1164型"瓦良格"号和"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可能会从现有的导弹巡洋舰中选一艘参加阅兵,不久前进行远航的22350型"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随行。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