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风-26的强大对手出现了!美国准备测试两种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0:5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风-26的强大对手出现了!美国准备测试两种导弹

      美国不顾天下之大不讳退出《中导条约》,紧接着便计划进行中程导弹测试,足证早已有所准备。近日,五角大楼宣布将在近期测试被该条约所禁止的两种中程导弹。其中一种在8月测试,为射程1000公里的巡航导弹;另一种在11月测试,为射程3000~4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其中后者是与中国东风-26弹道导弹相似的一种反舰/精确打击导弹,被外界冠以“关岛快递”或“关岛杀手”的称号。据称,美国不惜退出《中导条约》重新发展中程导弹,可能就是为建立与东风-26对抗的威慑力量。

      美国对于《中导条约》的抛弃,实在是为人所不齿,因为这是很明显的不顾国际道义的自私行为。美国公开指责俄罗斯发展的9M729(SSC-8)巡航导弹的射程超过了500公里,但是俄罗斯对此进行了严厉的公开反驳,并且对这型导弹的实物进行了国际展示,以证明其并没有违法《中导条约》。但美国人并不听从俄罗斯的辩解,而是我行我素的开始准备对两种中程导弹进行测试,这显示美国早已有所准备,而诬陷俄罗斯只不过是惯用的借口而已。

     在美国准备试射的两种中程导弹中,第一种是一款射程为1000公里的巡航导弹,这个算不得新东西,因为美军现装备的战斧导弹,都已远远超过这一射程。所以,几乎不用费什么力气,类似于BGM-109C的导弹就会重生。而第二种射程为3000~4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对美国来说也很简单,除了恢复早已销毁的潘兴Ⅱ导弹生产外,还可以在现役的洲际导弹中随意取消一级就可发展出一种新的中程弹道导弹,所以只要美军愿意,任何生产500~5000公里的导弹生产都不是难事。

      对于美国的第二种选择——试验射程为3000~4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可以看出,这都是为俄中所准备的。在对付中国时,这种导弹可以部署在相对安全的关岛,就可对中国大陆沿海构成巨大威胁。特别是在目前状况下,美军将逐步撤离第一岛链,而且在中国开始部署东风-26之后,处于第二岛链的关岛也不再安全,而关岛部署了美军所有对中国最严重的威胁平台——B-52H和B-2A轰炸机、“洛杉矶”级和“弗吉尼亚”核动力攻击潜艇。在此情况下,美军正谋求对之进行严密保护。

     分析认为,随着关岛的地位愈来愈重要,未来美军还会在此正式部署航母战斗群、两栖攻击舰队、F-22和F-35隐身战机,而且还在努力将其打造成反制中国的印-太战略大本营。所以,美军对于这一重要基地的保护,一定会越来越强,而除了反导系统之外,对中国东风-26这种“关岛杀手”的反击也一定会日益重视。所以,有理由相信美军的这种射程为3000~4000公里的弹道导弹是专门针对中国的,那么未来中美间导弹对峙的结果如何呢?我们期待“关岛杀手”能名符其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