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两架B52轰炸机飞越中国南海 系10天内第2次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0:17: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两架B52轰炸机飞越中国南海 系10天内第2次

  据美国外交学者杂志网站报道,美国空军说,两架美国B-52H战略轰炸机于3月13日在中国南海上空巡逻。这是十天内美国空军的B-52H第二次飞越南海上空。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年3月13日,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并在中国南海附近进行了例行性训练,随后返回基地。美国飞机定期在中国南海开展行动,以支持盟国、伙伴以及自由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作为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的‘持续轰炸机存在’的一部分,美国太平洋空军轰炸机已经以关岛为基地飞行超过10年。”

  据飞行跟踪数据显示,此次飞越南海上空的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均由KC-135加油机为其进行了空中加油。而这次飞越南海上空也是美国空军在10天内第二次向南海派遣轰炸机。此前的3月4日,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在东海和南海上空进行了巡逻。

  据悉,此次飞越南海上空的两架B-52H是美国空军特遣队的一部分,目前正部署在西太平洋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从1月份开始接替B-1B轰炸机执行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在亚太地区的“持续轰炸机存在”任务。B-52H上一次单独部署在安德森基地执行此任务还是在2016年7月以及2017年2月,美国空军第7轰炸机联队第9远征中队的B-1B战略轰炸机开始接替B-52H执行“持续轰炸机存在”任务。自2004年以来,美国空军在关岛定期派驻B-1B、B-52H和B-2A战略轰炸机。在2018年的短暂时期内,所有三种类型的轰炸机曾全部部署在岛上。其中B-52H和B-2A都能够携带和发射核武器。但出于安全原因,太平洋空军不公开评论轰炸机有效载荷及其核打击能力。

  美国空军目前部署了58架B-52H远程重型战略轰炸机,该型轰炸机可以在高达50000英尺(约15166.6米)的高度以高亚音速飞行,并且可以搭载配备核弹头的巡航导弹或高达70000磅(约31500千克)的常规有效载荷。根据2010年新的战略武器削减条约(START),41架B-52H已经被去除了核武搭载能力。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