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江南造船厂产能有多强:10多艘神盾舰与航母同时开工
www.wforum.com | 2019-03-13 20:58: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南造船厂产能有多强:10多艘神盾舰与航母同时开工

  江南造船厂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中国海军驱逐舰摇篮之称,大多数的现代化驱逐舰均在江南厂建造。这十几年以来,中国海军投入了及多,研发的型号也多。自然服役的数量也多了。

  中国海军每年以一支舰队的速度下水。实际近十年来中国海军更新的速度十分快。大量的新舰开工,大量的新舰服役入列。比如从052D昆明舰2014年至今不足5年的时间 ,中国海军到现在中华神盾驱逐舰已从7条,高速造成了17条,目前已经看得见的盾数为38条。而中国海军另一类护卫舰已经破百条了,半数为21世纪的新护。

  这是最近拍到江南厂边上的码头,三条中华神盾舰差不多已经建造完成。注意到有两条万吨大驱的055。而从最新从浦东机场降落上拍到的江南厂区的照片看,则有3条052D在厂房内总装,5条052D正在舾装,2条055驱逐舰即将完工,还有2条已有总段出现。边上更有已经开工多时的003航母分段。而2条055也将开始海试。

  回想日不落帝国英国海军的45型驱逐舰目前也就6条,他们的战斗力比不上我们的052D。而大英海军目前造了两条航母均需要这6条驱逐舰护卫;而江南造船厂的港池一水的中华盾舰,边上的003航母在建,整个船厂里在建一个半航母战斗群之说我们觉得不算夸张。细算下驱逐舰厂房里有3条052D,2条055,中国上海长兴岛江南造船目前一共有15艘驱逐舰!

  不仅如此,在厂里同港池中也有“野马”726气垫登陆艇。而黄浦江里沪东厂、中华厂的的护卫舰、辅助舰等。范围到中国大船厂大规模下水军舰。已经不是数个个中等国家海军部队可比的了。这一锅锅舰艇饺子让中国海军的三大舰队变得面貌一新。

  边上的003航母分段已经很多了。未来会拖到坞里进行总装。采用总段建造法的003航母,预计会很快下水,预计未来2-3年内我们完全自主设计的航母就将现身了。下水也快了。

  上海仅一个大型船厂中的就有15艘现代化驱逐舰与1艘8万吨级航母,当中还有四条驱逐舰排水量过万。这样的规模在美国海军看来,也没有这么大吧。他们的总吨位达20万吨了。有1152个垂发导弹井。如果能组成航母战斗群,那战力就是扛扛的。这些舰艇均是中国海军的骄傲,中国海军走向深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