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跟中俄开战会怎样?美国专家郑重搞了场推演
www.wforum.com | 2019-03-12 20:22: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跟中俄开战会怎样?美国专家郑重搞了场推演

     当今世界的军事力量排名,美国无疑是排在第一的超级大国,这一观点是世界上包括美国在内所有国家的共同认识。然而,美国却无时无刻不臆想别国给自己带来安全威胁,并以此为由确定战略对手,采取包括军事威胁、经济制裁、外交孤立等各种手段对别国以打压,甚至不断推动战略调整以对假想敌以军事围堵。现阶段,美国国内的军事专家竟然对美国与中俄开战的结局以推演,制造出一个噱头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2日报道称,随着一个名叫“全球火力”的网站公布的全球军事力量排序的出台,美国方面对未来战争也在进行预判分析。美国兰德公司高级防务分析师奥赫曼内克将美国的军事力量与中俄的军力进行了比对和推演,其结果是美国一旦与中俄开战,必败无疑。奥赫曼内克在新美国安全中心的专家研讨会上抛出的这一结果,直接将中俄两国视为了竞争对手,而且还非常悲观地宣称:“美国输了。”

       奥赫曼内克的推演主要是从陆海空三个层面进行的分析,他认为美国的陆上与海上力量难以对抗中俄,空中力量虽然有很大的优势但也面临着中俄两国越来越强烈的竞争压力,所以美国所有的遂行战斗行动都难以与中俄竞争。应该说,美国军事专家的军事推演完全是建立在美国一国独大的理念上给出的判断,是在为美国进一步推进军备发展提供理论铺垫和寻找合理借口。

      美国军事专家的这一番论调完全是建立在假设的基础上,没有足够的证据来佐证。将中俄的军力以简单的叠加来计算本身就不科学,而且还将美国摆在貌似被动的位置上与联合起来的中俄开战,以打一场2.0线战争的方式来推演美国军力,从而得出美国必败的结论难以让人信服。从这一角度来看,美国专家们无非是在顺应美国官方的需求而将中俄视为敌人,渲染中俄威胁论,以达到美国提升军事装备能力的目的。

     其实谁都知道,美国一直以来热衷于在军事上拉帮结伙,美国与包括日本、韩国等在内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建立了安全防卫同盟,强化了美国与同盟国之间的军事联动;美国还是北约国家的老大,动不动就拉着英国、法国等国家建立国际盟军,形成军事集团对其战略对手以威慑和打压;美国到处染指,构建美日印澳安全机制,推进印度洋-太平洋战略包括全球战略,无不在扩充自己的军事实力,可以说美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安全威胁。

     俄罗斯虽然是排名第二的军事大国,但实际上却遭到了来自美国及西方国家的逼压。美国长期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和军事围堵,将航空母舰、战略飞机等开临俄罗斯边境地区搞事,甚至连北极圈美国也加强了军事存在;美国拉着北约国家在俄罗斯周边地区大搞军事演习,拉拢乌克兰亲美去俄而让其成为牵制和对抗俄罗斯的枪托;美国宣布退出关于中程和中短程导弹的条约并宣称在欧洲部署导弹,都是对着俄罗斯来的。

     中国是世界上热爱和平的国家,一直主张和平发展,而美国却将中国视为战略对手,拉着英国、日本等一帮子以维护海上航行自由为名到南海搞事,对中国实施挑衅,对中国合理合法的主张横加干涉和指责。而今美国军事专家吃饱了没事干臆想美国与中俄开战,无事生非,除彻底暴露出美国好战的狼子之心之外,就是在渲染中俄威胁论,为美国的大国沙文主义和军事霸权主义寻找借口拉起一块遮羞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