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4架歼20同时飞飞过中国西南 又一支部署歼20部队亮相
www.wforum.com | 2019-03-11 19:1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架歼20同时飞飞过中国西南 又一支部署歼20部队亮相

  最近,中国空军对外放出一个重大信号!根据有关消息称,中国空军的4架歼20战机同时飞过中国西南某地上空,此举或许标志着中国空军南部战区的空军某旅部署的歼20初步形成了战斗力。这是继芜湖市的东部战区“歼20第一旅”以后,中国空军又一支装备歼20的航空兵部队正式对外亮相!这也标志着中国空军的歼20战机在空军中装备的数量以及歼20战机的生产速度正在迈上新的台阶。

4架歼20同时飞飞过中国西南 又一支部署歼20部队亮相

  作为中国空军首款入役的四代机,歼20有许许多多的亮点吸引着国人。从航程上讲,歼20的航程超过了美国的F22和F35,俄罗斯的苏57,其航程达到了6600公里,转场航程更是达到了11000公里。

  在飞机的性能上,歼20战机是全世界第一款兼顾隐身和气动布局的第四代战斗机。这一设计思路与美国的F22和F35,俄罗斯的苏57战斗机有着天壤之别!F22和F35片面侧重隐身,但是飞机的气动布局很差劲,根本不适合进行近距离的空战。苏57的气动布局很好,但是隐身却很差劲。而歼20的隐身很好,气动布局也不错。歼20的隐身涂料和V字形垂尾,DSI进气道等设计提高了其隐身能力,而鸭翼和DSI进气道则大大提升了歼20战机的空中机动性。

  在搭载的导弹上,歼20可以搭载射程为60公里的霹雳10空空格斗导弹和射程400公里的霹雳21空空导弹。霹雳21导弹的射程早已超过了俄罗斯的R73导弹和美国的AIM120导弹,其射程排行位居世界各国中程导弹射程第一名。有了强悍的空空导弹,歼20的战斗力由此大大的加强。

  歼20的性能如此的优秀,如果歼20能够进行高效率的生产,中国空军换装四代机的速度将会大大加快。其实,中国航空工业部门对第四代战斗机批量生产这一难题进行了多年的攻关。经过中国航空工业部门多年的努力,中国已经掌握了歼20的脉动生产技术。根据有关消息称,成飞将通过脉动生产技术批量生产歼20,一年可有150架歼20走下生产线,交给部队使用。

  如果脉动生产线真的能被成飞运用,那么歼20战机就成为了全世界第一款实现大批量高效率生产的第四代战斗机。要知道,美国和俄罗斯由于资金或技术的原因,对四代机的量产技术始终没有很好的把控。F22美国想生产500架,可F22单价太贵了,美国只生产了189架F22就关闭了生产线。俄罗斯的苏57在生产速度效率方面也是步履维艰!由于军费开支有限和基数的原因,俄军每年苏57的产量不会超过5架。

  看得出来,美俄两个军事强国没法将第四代战斗机做到“物美价廉。”性能先进了,造价必然提高。但是,中国的歼20真正做到了第四代战斗机的“物美价廉”。随着歼20产量的大幅度提升,歼20在未来的单价必然大大的降低,中国空军换装歼20的速度将会大大地加快。一旦成飞的脉动生产线投入实施,不出10年的时间,中国空军将有1000架歼20投入现役,中国空军将成为全世界实力最强的隐身空军。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