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S400系统首次打靶就凯旋:击落9倍音速弹道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3-10 19:06: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S400系统首次打靶就凯旋:击落9倍音速弹道导弹

  3月6日,外媒报道,中国进口的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第一次打靶已经奏凯!

  外媒称中国在其试验场成功使用S -400击落了弹道导弹和飞机标靶。

中国S400系统首次打靶就凯旋:击落9倍音速弹道导弹

  报道称,S-400防空导弹系统于2018年12月初在中国进行了首次成功试验,攻击了一个飞行速度约9倍音速(3000米/秒)的弹道导弹模拟目标。

  试射还包括了一位俄罗斯军方外交消息人士向塔斯社描述的一次中国S-400防空导弹打靶测试。俄方人员声称这是S-400在中国的第二次试射,系统发射装置发射的48N6E导弹击中了一个飞行的战机模拟目标,标靶飞行速度超过每秒600米。

  消息人士补充称,这一飞机目标被击中的距离高达250公里。“在中国的S-400防空导弹试验计划已经完成,目前没有其他试验发射计划。”

  俄罗斯于近年决定将这一俄罗斯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出口给中国。预计这一批武器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部完成交付中国部队用户。

  俄罗斯消息人士称,今年下半年将完成向中国提供第二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联邦军事技术合作署等涉及美国监控海外军事交易的组织,一直没有这一问题发表评论。不久前美国特朗普政府曾经威胁制裁任何购买俄罗斯武器的国家和组织,但这次并未提出对这一购买S-400防空导弹项目的反应。

  中国已成为S-400防空导弹的第一个外国客户,合同涉及装备两个团的这一导弹及配套设备。第一个单元已经于去年春天交付。

  这一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经过两次试射,S-400的作战效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军工企业令客户看到了S-400系统目前作为世界上最佳的武器装备之一的能力。

  中国作为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第一个海外买家,原本要接收的两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应当早已到货。最初消息人士对塔斯社表示,第一套S-400防空导弹应当在接近2年之前交付中国,但在海上运输途中遭遇风暴,于英吉利海峡附近受损,不得不重新制造、交付。

  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是2007年开始研制投入使用的最先进防空导弹系统。它被设计用来覆盖飞机、超低空巡航导弹和超高速飞行的弹道导弹,也可以用来攻击水面舰艇和地面设施。S-400防空导弹可以在敌人密集火力打击和强大电子对抗下,在400公里距离和30000米高度上摧毁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