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法国国防部:因“局势紧张” 法航母将不去南海
www.wforum.com | 2019-02-22 20:19: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国防部:因“局势紧张” 法航母将不去南海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和美国、意大利航母开展联合训练

  在21日法国军方宣布3月到7月将在印度洋太平洋部署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驱逐舰以及潜艇等6艘舰艇之后,关于此次部署的更多细节进一步公开。法国国防部最新的表态称,因南海“局势紧张”,此次法国航母的部署不会前往这一地区。

  据法国《费加罗报》2月21日报道,法国国防部21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将在印度-太平洋地区部署戴高乐号航母,还计划在新加坡进行停靠访问。法国国防部发言人,托马斯上校在记者会上表示,戴高乐号航母将于3月到4月间执行“战略前置”任务,将于4月到5月期间前往地中海地区与埃及进行联合演练,随后在7月份进入印度洋地区进行部署并与印度海军进行联合演练。他还表示,在印度洋地区部署航母代表法国对这一地区的重视,法国将印太地区的部署任务列为“优先存在”。

  报道称,按照托马斯上校的说法,戴高乐号不会前往中国南海,因为这一地区“局势紧张”。不过,戴高乐号航母会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开展联合训练,这将是这艘法国航母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首次联合训练。此外,法国军队还将和埃及军队以及印度军队开展训练。

  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22日的报道,法军将与日本自卫队实施共同训练,此举意在增强法国在印太地区的存在感。报道称,戴高乐号是法国军方唯一一艘核动力航母,曾对横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区实施空袭。近年来,法国军方加大了对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参与力度,但在印太地区部署主力核动力航母长达近5个月实属罕见,其目的是为了增强法国在这一地区的存在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