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岛吹嘘一精锐导弹将量产 细看却是修补修补又三年
www.wforum.com | 2019-02-20 18:42: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岛吹嘘一精锐导弹将量产 细看却是修补修补又三年

  2月19日,台岛媒体大量报道一种深入改进型反舰导弹,已经可以投入批量生产。

  这就是性能提高的“雄风2型”反舰导弹改进型。

  该导弹深入改进型号已获“核定量产”资格,预计在2023年前可以完成量产工作,投入海军战备行列。

  “雄风2号”改进型的射程比2007年开始服役的“雄风”BLK2导弹更远,能够更有效突破敌人的防御网和抵抗遭遇的干扰。

  资深信息来源人士表示,这一导弹改进型将分批进行量产,首批次至少为36枚,已经纳入海军代号为“迅雷专案”的“精进战力”计划之内。

  该系统采用一套四联装发射装置,可以由战舰或地面发射车进行发射。

  该改进型反舰导弹,是台岛科学院进行研发一种亚音速掠海反舰导弹。研究机构在2017年台北航空航天与科技展(Aerospace and defense Technology Exhibition)上向客户简要介绍了这一改进型,并游说客户进行订购。该研究机构表示,这是当时积极研制的总共25个武器系统和子系统中最重要的一个。

  报道称,“雄风2号”改进型反舰导弹和“雄风3号”超音速远程导弹将构成台军反舰力量的主体。

  该研究机构表示,希望借助进入量产带来的兴趣和合作浪潮。台相关部门呼吁在关键国防技术研究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在未来50年加快先进导弹的大规模生产,奠定基础。甚至有政治人士声称“科技研究所必须加快大规模生产的ATBM (反战术弹道导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台岛科学院成立50周年。

  这一导弹与超音速的“雄风3号”导弹,可以装备同样近期实施量产的700吨级沱江舰。该舰艇设计在7月结束,在经过取消反潜能力要求后,11艘沱江舰将分两批生产,2026年完成生产。

  第一批沱江舰改进型单价约合3.2亿人民币,令舆论哗然。但台海军澄清这一价格,包含火炮、导弹等系统。

  沱江舰是台岛新一代隐形导弹舰,可以搭载16枚反舰导弹,配备“密集阵”近防系统、76毫米主炮,号称“不对称作战”的主要平台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