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首飞已8年 下一步改进和发展将优先考虑这些方面
www.wforum.com | 2019-02-18 20:4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首飞已8年 下一步改进和发展将优先考虑这些方面

  说起歼20中国的每一个人心中绝对是无比自豪,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世界顶尖的五代战机,从2011年到现在,首飞已经过了八年。而歼20也已经从当初的实验机到现在可以初步形成战斗力,在中国四方捍卫着祖国的大地。而如今歼20成功列装,算是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但是如今说来还不是它的最佳技术状态,想要达到理论上的成功,至少要到2025年以后。而这七年歼20将在技术上进行很大的改进,那么歼20下一步会进行哪些发展呢?

  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歼20的总设计师杨伟去年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如今虽然成功列装,但是还没有形成大规模的战斗力。所以说接下来应该会积极探索,快速发展,提升它的作战能力。

  其实对于如今歼20的具体的信息我们只能零星地从一些报告中获取,歼20是中国空军第一款五代机,虽然经过多年的调试,在各个方面性能已经比较稳定,但是飞行员对其还需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熟悉和训练,如今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大力培养,加快形成战斗力。

  在后续的改进上,首先发动机是肯定最重要的一步,但是发动机的发展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对于WS15已经期待了很久,我们在去年珠海航展上歼10B身上看到了希望,中国战斗机发展较晚,在发动机方面更是与俄罗斯和美国相差较多,所以说中国在这方面比俄罗斯晚一点也是比较正常的,就目前来看,进度已经算很快了,说不定如今WS15已经在测试了呢。

  第二就是隐身性,这是五代机标志性的能力,虽然如今歼20可探性能在0.1平方米以下,但是与F22的0.01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说在发动机问题解决了以后,下一步可能要做的就是改进隐身技术,不过我们时间还长。

  歼20其实在航电系统,飞行控制和信息融合方面都有比较大的差距,中国一步步走到现在,已经很成功了,七年时间做到这一步很棒,接下来,让我们期待更优秀的歼20吧。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